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23:49:39|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你
那天大雨
透著話筒你的聲音
告訴我就算全世界都不要我了
你也會靜靜的在我身邊
你的承諾
還可以算數嗎

對他有點抱歉
但..
為什麼要再我需要你的時候
當我把你當成重心的時候
你為什麼有種不耐煩的表情
慢慢的失去對你的信心
淡了..
記得你也對我說過這種話

現在你知道一句淡了
當時多傷我的心了吧
現在你是不是有種不安的感覺呢
如果沒有
你確定你是愛我的嗎?

我的不安一定超過你
....

你知道你真的讓我好失望
讓我覺得愛你好累
也終日以淚洗面
現在..
你在不懂珍惜
我會轉身就走

我的狠心
是用你的冷淡換來的..
一點一滴的累積..

不必訝異
因為此刻的我
不需要你了

需要你太累了
這種獨立
對我才是一種幫助

太愛你的我
不存在了

等你將她喚起
就讓我看到你一輩子的疼惜吧..

台長: 小小綠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