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20:24:3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棲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對愛情冷靜下來以後,發現"原來自己以前多荒唐...

笑,自由的心,新見解...
你選擇要怎麼對待我,是一種自由...
無論是眼神"雙手的溫暖"或是"所有一切"還是冷淡,或是漸漸失溫的愛
而我,選擇什麼樣的屈服改變...也是一種自由...

忍,明明知道是一把刀插在心上...
執迷不晤的人"原來是被心裡的線...緊緊牽住..也很難控制與說服..

你說過,要是我離開..
你不會將我留下"因為你說你看開了..
在我眼中"這是種不在乎的表現..
你說過"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會是你的...
我很想和你說..
就算是你的,而你不用心努力一些"到最後"他也只是一個路過你身邊的無緣
要耕耘才會有所收穫...別放空了一切!

你答應我不會對不起我..
也答應我要和我一輩子...
也說過所有說過的話,都算數..
答應,不會和舊情人有牽連..我只是想要安心..

當作"所有的爭吵都是虛幻..
當作"沒有那些難過...
重新再來過..
我能嗎?

改變是兩個人,
我等待你用一百分的愛來換我的心...

你是雙棲動物..
我只能選擇有你的生活...

台長: 小小綠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