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23:09:4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 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 我想我認同紅說的話了

  因為 的確是一陣一陣的

一切 都在不知不覺中轉變

       距離越來越遠 拉拉拉 拉到模糊原先的起點

 紅說 一陣一陣這陣子 像個陌生人一般

一直要他不要亂想 一直說沒有沒有沒有

     只是 似乎真的是如此吧?

紅分析的 其實很對

   一切就是 無奈無言和 不甘心

其實 沒有什麼好不甘心的

      畢竟人人都有交友的權利

人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人人都有改變的權利

 似乎 一切並不是那樣的順 越來越平淡的友誼

越來越渺小的友誼 不甘心的主因 是因為"她"吧?

   表淺 表面 是他所想要的

說過了 如果他要的只是 表淺表面 我就給他表淺表面

  不過 外人面前裝可憐 似乎是他的通性

連他的男朋友 都一起來參一腳 不停的勸勸勸

   其實 很想拆穿 其實 很想抱怨 其實 很想怒吼

因為 似乎大家都變成了 壞人

     而他 依然是最最單純 純真的 女孩

 真的是這樣嗎? 也罷 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

只是 在男人眼裡的他 會有被拆穿的一天嗎?

  紅篤定的說 不可能

     裝表面 裝可憐 如果都是所謂的招數 

那 我認輸 畢竟 那並不是我所可以比擬的

   或許 是我把人性想的太黑暗了

或許 那並不是他 或許 我是個只會看到缺點 看不到優點的黑暗人士

但 在我的價值觀中 我可以很明確的指出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如果可以講出來他是個多麼狠的人

            就好了

如果可以拆穿 她是個多麼毒的人

           就好了

     只可惜 我不搞破壞 如果能夠發現

就請自己去發現吧!

        如果看不清 那麼就一直活在那個框框裡吧!

  不管怎樣 都不關我的事了

勸說 只會讓我更加的無奈

       

台長: 失去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