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03:09:4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裡偷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嘿

 我現在偷偷來打報台 (不可以讓熟睡的毛知道)

 讀了內外的骨肌  真的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那就是  屌 

真的是很猛耶 我讀了兩個小時 讀不到二分之一

  還好 今天先讀了內外 如果等到禮拜四再讀

 那我一定會慘兮兮


毛 我會努力的!!

      有你的支持 我會盡力而為的!

絕對不被當內外  醫術 已經放棄了!

    不想理他了= = 

內外 我會好好的加油的!!


        哈哈哈哈哈哈~

  國文 等等讀囉!


         考完試後 我就得下高雄了

有點小無奈 因為要自己下去 

    學校沒有所謂的 專車

感覺很差 很討厭 不過 算了吧

              自己下去就自己下去

管他那麼多 

        接下來的考驗就是實習了

   希望 可以過關!


台長: 失去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