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21:47:09| 人氣5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一定要比誰慘,心裡才會好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一定會有高潮、有低潮,會反反覆覆很多次,工作上的不順遂、感情上的不順利,遇見了當然煩心,也很哀傷。

 

不知道是不是多數人都喜歡聽見或看見有人比自己慘,心裡才會也才能比較好過?

覺得自己工作不順利,聽見別人比自己倒楣才會開心?

失戀了,聽見或看見別人比自己更慘,才會比較舒服?

仿佛只要有人比我們慘,就不會是最差的?還有人墊底?

 

我只覺得遇上工作不順利的都倒楣,去想怎麼樣才能順利不更好?

失戀了都不舒服、都傷心、都痛苦,為什麼不想怎麼讓心情更好?

 

人比人氣死人,比慘比不完,為什麼不比好的?

 

我不是個善於和別人分享哀傷的人,而我也不喜歡拿別人比較,我喜歡的是開心的相處,在我盡可能的能力範圍內。

 

我想我或許目前是在人生的低潮中,我不清楚我現在是「已經往下」、「正要往下」,還是「準備往上」,我只覺得讓自己心裡平靜的面對問題會比較實際。

 

只是當我好意的安慰別人,別人卻拿我自己發生過的事情來比較,再去安慰另一個人,還是讓我心中產生了不舒服的感覺。

 

莫名其妙的被人消費。

台長:
人氣(54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嘴 |
此分類下一篇:屋漏偏逢連夜雨
此分類上一篇:煩心

秋風
有些人自以為是
別想太多
心情正低盪吧
開心點朋友
2009-02-26 00:3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