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0 14:53: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心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到一年的時間,我的體重下修十六公斤(不想提怎麼瘦的,反正不是開心瘦),所以體質產生些許變化,目前深受尋麻疹的困擾,所以不管是想瘦的、想胖的,還是要注意身體健康,健康的瘦或健康的胖!

因為目前我與一位同事被暫調到另一個單位,這單位的設備不是我在說,非常之爛,word檔跟excel檔一次只能開一個檔,電腦會給我自動關機是怎樣!在工作上效率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提供這麼差的硬體設備,嚴重影響工作效率,也嚴重影響老娘工作的心情,每天心中都會固定撥放『趕羚羊』!被暫調就夠不爽了,還給我搞這個,心情真的很不美麗,加上又深受尋麻疹困擾,真是有氣無地發!要訓練我的休養,真的可以不必用這種方式!

有一次,報告打到一半,電腦自動關機又給我上演,尋麻疹每天都在發作,剛好同事跑來找我閒聊,我剛好順便對他叨唸著,快氣死我了,硬體設備就算了,這是我無法改變的,到底我的尋麻疹甚麼時候才會好?都抓到皮下出血跟破皮了!沒想到我那同事居然說著風涼話,把你的NB帶來阿!還有妳就是因為太瘦了,妳要吃多一點,妳就會好,妳就不會癢了!

我聽了有著些許火光,我說,我的NB沒有做錯事不須遭受虐待(這單位還是有人用好設備,只是給我們的是差的,另外,我並不想讓這單位認為我表現很好,因為我沒有很想被這裡留下來,該做的要做,但這裡並不是我想強烈表現的地方!),另外你怎麼甚麼事都要扯到因為我太瘦?(只要我是說個人的事,他都要說是因為我太瘦,吃太少,甚麼事都要扯到這,很煩ㄟ!),那是因為我以前太胖,我沒有不吃東西,只是食量變小,況且以目前社會的眼光,我也不能算瘦,還是挺肉的,自己瘦不下來,就一直叫別人多吃一點,吃胖一點,真是壞心眼!我想,你應該也不會有瘦的一天了,因為你有壞心眼,壞心眼需要大量脂肪養殖!

台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碎嘴 |
此分類下一篇:惱人的鼾聲
此分類上一篇:同事的抱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