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23:43:47|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陽光很燦爛
不知是打扮的關係.還是我的笑容
同事說我的心情看起來很好
我沒有回應

想起昨天的話題
其實心裡應該是陰天
只是這些日子以來
想了很多事情
之前耿耿於懷的
現在也看開了
也許是可以說不想再在意了吧

很多事情
一而再.再而三的溝通
你煩我也累
很多話其實我可以不用在一旁提點你
惹的你覺得壓力大或煩
但若不是希望你好
我大可簡簡單單的和你談的快樂的戀愛就好了
根本不用管你的健康.人際關係及工作
你脾氣不好不開心時.我也可以閃的遠遠的不用理你
反正等你好的時候,再找你談戀愛就好了
這樣子我不是輕鬆多了,又不會變成個討厭鬼
可惜你不懂.......

不想再為難彼此

你要我為了你.改變一點點自己的原則
可是你知道嗎?一路走來
你的原則卻一直堅守著

也許你還是不懂.要得到一段感情
本來就會失去一些自我
如果二個人都堅持站在原地
不肯為對方磨合改變
也不願彼此坦白誠懇
那這段感情.還剩下什麼?

望著基隆海邊的陽光.沙灘及浪花
看著那些玩著海水開心玩鬧堆沙的大人小孩
突然懂了很多事情

如果身旁的這個人
在這麼好的天氣及環境下
無法陪自己好好的放鬆開心的玩
仍舊只顧著自己

在平常生活時
連最基本的擁抱.安慰及關心
甚至在四下無人時的牽手.......
這一切的一切
都要在自己不斷的
要求再要求.拜託再拜託之下才肯做
而且還是看他的心情而定
那麼......自己真的應該要清醒點了
不是嗎?

有人曾經跟我說
談感情時不用想太多
只要想自己要的是結果還是過程就夠了
要的是結果.一路走下去
就要好好的溝通磨合
要的是過程.一路走下去
不用太在意很多事.開心就好

晚上躺著床上時想著
如果這個人坦白誠懇做不到
能夠談結果嗎
好吧.我們要過程好了
但卻連最基本的事情也要搞的像強求

沒有談戀愛應該開心的過程
也沒有需要結果時的安全感
那究竟為何還要把時間跟心思放在上頭.......


台長: 青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