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7 01:37:4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不拖不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一陣子
很瘋狂的想養一隻貓
一隻專屬於我的貓

每天一開門回家,就會來迎接我
晚上可以陪我敲著鍵盤
當個名副其實的夜貓子
心情不好時,可以找牠吵吵架
不想理人時,牠的本性也不會太黏人......

或許是因為想要被依賴
也或許是因為想找個對象說說話
更或許是想要保留某一段回憶吧
我真的想養一隻貓!!

為什麼會是貓呢??

因為我愛貓也像貓
又愛上了一個愛貓成痴的人
所以.....真的想養一隻貓......

.....一隻專屬於我自己的貓......

台長: 青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