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02:49:5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好幾次想起5年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那天 距離現在近五年了
但是事情彷彿就是昨日發生
淑慧~~至今我還是想起當初妳對我提出分手說會在與我連絡
一等等了五年了 還是音訊全無
就再前一段時間 我聯絡上妳的好朋友
才知道妳在幾年前就已經結婚了
許多次我也想把妳忘記 但是 我還是記得妳說的那句話
淑慧:會阿 我還會與妳聯絡的
痛~那天的痛 至今還是痛
我很怕孤獨 於是我也嘗試過想去找女友
但是 每當我遇見理想對象時 我又不經的想起了妳
又再次的放棄想找女友的念頭
然而 現在知道妳已經結婚了
但是每當睡覺時 我還是會想起妳
還記得妳留下在我家的東西嗎
是的 至今我還是保存的好好的
妳寫給我信 我也常常不經意的又拿起來翻閱
每次看了 想起以前雨妳再一起的快樂時光
真的 我還是始終無法把妳忘記
雖然分手 也不是妳自己願意 (家中)
我從來也沒怪過妳 或許妳結婚也是因為妳媽的關西吧
我知道妳很聽妳媽的話 我也沒怪過妳
可是由此至終 妳還是沒在給過我電話
我的小小願望也只是 希望知道妳的近況
妳過的好嗎 妳先生對妳好嗎
或許我們的認識只是老天對我們開的玩笑
但是時間過的越久 我卻想起越多

其實在妳與我分手之後 好幾次我都想去高雄找妳
但是 我受傷了 過了5年 還沒痊癒
當然可能只是 覺得我是妳生命中的一小部份
過去了 妳也不 在想起我
不然怎麼會在分手沒幾天 把家中電話 手機電話
等等任何的聯絡方式都打斷
我不懂 當初我們在一起時 幾乎沒有吵過架
有必要做的那麼絕嗎
算了都過去了
就算妳現在與我連絡了 我也不知道 如何面對妳
也不想破壞妳的家庭 再怎麼說妳已經結婚了
在這 祝福妳 幸福快樂 (我也知道妳看不見)
但是還是要對妳說 至今 我還是愛妳的
再見了 淑慧
愛妳的 豐于

台長: 呆銘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