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0:05:5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豐 在此 向所有朋友道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漫長 的網路世界
有者 夢想 希望 幻想的世界
在這 我認識了 許許多多的人
也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也看清 許多人的野心
有的白目 有的偷雞
有的重朋友 有的見色忘友
但是 我還是很開心
從4年多前 跟前任女友分手之後
所有陪伴我的朋友 都來自網路
有悲歡離合 有酸甜苦辣
有愛有恨
但 網路給我許多希望
也給我許多失望
然而 在這希望失望中
學會了許多事情
可是 我不得 不離開了
因 夢想 希望 完全沒有了
雖然說捨不得 這個大家庭
但能有幾個 了解我 聽過我心聲的呢
我為了女友放棄了許多事情
為了網路也放棄許多事情
而 我在幾年前 真的很希望能在網路找個現實的女朋友
雖然很無切實際
每當與朋友聊天 得知他的另一半 來自網路世界所認識
而我 只能羨慕 忌妒
也看過許多 最後分手
也有許多 共結連理
而我 再網路的世界 認真的尋找另一半
雖然 也有交過網婆 也有愛到死去活來
但 最後 卻沒 下文
我 不會怪 對方怎麼樣 因為是我自己的問題
只希望 祝我所認的人大家都能找到 理想情人
曾經交過了 幾個女友
但是 我始終 不了解 女人
不敢說 我不會結婚
但 我已經從 最後一位女友那
就已經 開始放棄婚姻
雖然經過了快5年
這種想法 依然在我心中
這段時間 我不知不覺中
愛上了一個網友
雖然 認識的時間不長
但 我卻將我的感情 毫無疑問的放在她身上
雖然 我與她沒見過面
但 我喜歡她的心
喜歡與她到處遊走
也許有一天 我會在出現 在網路
但 到時候 我會改變 所有一切的出現
其實 一個人 這樣也好
至少 我不會耽誤她的一生
現在 我要 開始努力 努力 賺錢
雖然 身體不好 可能 稱不下去了
但 我 還是會竭盡所能
家中已經沒人 賺錢
只剩下我一人
只希望 能讓 父親 能過好日子
我還是要對妳說 我會永遠的想妳
不管以後結果如何
妳在我心目中 已經占據了 很大的位子
在妳得到幸福的那天 我很希望 妳能與我聯絡
讓我知道 妳過的很快樂
而我已經沒有 多餘的 時間 上網了
要將我剩下的時間 賺錢 養家
雖然心中還是 很希望 能找個了解我 體諒我的人
但 我還是 要先放棄
希望 能有一天 大家還能在網路 相聚
呆銘 在此說聲抱歉了 我的朋友


台長: 呆銘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