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7 08:13:41|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00封來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Mephist是在一個交友網站認識的

那時候屢受感情打擊的我把我寫的寂寞洋娃娃PO在交友網站的自我介紹欄裡

之前我從沒仔細算過到底有多少人寫信給我

之知道數量多到我看不完回不完

剛剛心血來潮整理我的e-mail才發現來信的數量差不多有300封

裡面不乏我喜歡的帥哥
也不乏多金的公子哥
也不乏生動活潑有趣的交友文
還有會寫詩的 會畫畫的
會說人生大道理的
另外還有女生最愛的師字輩人物
醫師 建築師 律師
還有一大堆亂七八糟不知道該怎麼講的

老實說 看到那麼多條件不錯的優秀的男士想跟我作朋友 其實我還蠻高興的

可是 重點是 我是個懶人

我沒那麼多時間回信

我要睡覺 我要上網 我要上班 我要看書
我要唱歌 我要跳舞 要聽音樂 我要看電影 我要看醫生 我要約會 我要和朋友吃飯 我要SHOPPING 我要講電話 我要出去玩 我要寫文章 我要回家 我有好多重要跟不重要的事要做

同樣一件事或一個心情也不想重複很多遍跟很多人說

也不想不通信先瞭解一下彼此就馬上交換電話用我難聽的聲音嚇人

更不想連電話都沒通過就想約我出去見面讓我馬上嚇他們

反正這方面我很龜毛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回Mephist的信

可能因為他夠爽快

他的自我介紹短短的只有:

『啊~~~~~現在的人雖然都說要找談的來的人, 但實際都還是會先看對方的外表~才會想要去認識他吧!不要否認,不然我會瞧你沒有起!”』

照片則是瞧起來很有藝術家的模樣

不過也不是我以前喜歡過的類型

然後剛好他寫的信我都還蠻想回的

他也不會急著想跟我見面

或想跟我要電話

可是e-mail了一陣子

我們兩個實在都太忙了 e-mail有一搭沒一搭的

他還是提議見面了 我猶豫了很久

可是看在他是帥哥的份上就見一下好了

我沒有抱什麼特別期望跟他見面

想不到

我們兩個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都很好

從那天以後

我回伊妹兒的速度從一兩個禮拜才回一封,或是好幾封才回一封變成隔天馬上回(哈哈,所以說見面還是有用啦^_^)

然後 慢慢的

兩個人

就都喜歡上對方了

然後 更快的

就又分手了

昨天

是分手後

他第一次主動傳簡訊給我 說有東西要拿給我 即使我讓他等到半夜兩點

他還是來了

我本來很壞心的

想要把我寫得小說『獅子男人』拿給他看

結果只給了他罵獅子座的星座評論和小貓明信片

雖然分手了

可是昨天我可以感覺到他真心希望我過得很好

我很感動

所以不敢把我的小說給他看 突然怕他看完會更不喜歡我

我知道 他看完一定會有受傷的感覺

所以

我不敢給他

我也希望他過的好 所以即便只是文字

我也不想再傷他

可能

昨天他的舉動讓我扭轉了想法

希望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形象能美好一些

而不是豁出去什麼難聽的話都說

my dear dear Mephist,I'll miss you in my mind,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