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6:54:22| 人氣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獅子男人【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可不可以幫我按摩,像那天一樣,我們在一起的第一天那天一樣?』
天蠍轉過身,用哀求的語氣等待獅子回答。

『好』。獅子不多說便拿起了按摩油,天蠍忘了告訴獅子,伊籣伊籣和天竺葵有催情作用,那會讓她無法自己的,他應該用薰衣草才對阿。哼,才怪,他家的薰衣草精油,不就是他倆的情慾引爆點嗎?天蠍又在心裡暗罵自己的痴傻。

天蠍故意發出呻吟,試圖想要喚醒獅子對她的愛情記憶,那怕是只能喚醒他們纏綿時熱烈交纏的圖像,她還是不死心。

為達目的,不擇手段,原來她真的是一隻蠍子。

她的身體愈來愈貪婪,背部和腰部經過了他的觸碰,現在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渴望他能繼續溫柔的撫慰。

她轉過身圈住他的頸子,熱烈的吻著他,並帶著恨意的咬他的唇瓣。既溫柔又兇殘的折磨他。她恨他就這樣突然的背棄了她。

男性本能讓他忍不住想要繼續吻她,抱她和愛她。

她完全配合他,讓他欲仙欲死,當個萬獸之王。

在她感到他覺得自己已經完全駕馭了她,彷彿要衝上雲端的哪一刻。她用盡所有力氣一把把他推開。

『你又不愛我,幹嘛跟我做愛?』毒蠍開始把她隱藏的毒蟄露出狠狠的用力又扎了獅子一下。

獅子才恍然大悟,原來天蠍是在報復。
天明了。

『你走吧!我還好愛你,可是你不愛我,我不想再傷害自己了。』

獅子無言的親吻了天蠍一下,起身,離去。

天蠍不敢再猜想獅子會不會覺得天蠍竟然惡毒的報復了他。

天蠍不愛獅子嗎?愛,天蠍太愛太愛他了。跟獅子比起來,她付出的愛實在是太巨大而又不求回報。



你想跟天蠍女談戀愛嗎?先秤秤自己的斤兩吧,不要到最後自己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