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9 17:35:11| 人氣3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Ha‥‥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一分鐘 那又如何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Ha‥‥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一分鐘 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如能從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沉睡了 也在笑

在家唱著『追』,沒及時能去大安森林公園參加哥哥的音樂追思會,我只能在家唱著張國榮所有歌曲裡我最喜歡的歌,悼念我喜愛的張國榮。
其實沒有去也好,我知道如果我去了,我可能會哭腫了雙眼,沒有去,盡量不要看哥哥的新聞,心裡的哀傷也才不會那麼深。對不起,哥哥,我既然用逃避現實的方法來面對你已經走了的這個事實。我想,我是愛你的,不然我為什麼不敢面對?

怪你過份美麗。也許是因為Leslie太美了,大家不能理解,向他這樣集萬千寵愛於一生的人,怎麼會這樣就走了?只留下一句『深感情緒困擾』。像哥哥這樣已經站在金字塔頂端的人,終究還是過不了情字這一關。

我想,我能夠理解的,也許是因為我是個對愛情悲觀的人。跟哥哥一樣。要對愛情這麼悲觀也不容易,首先你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環一定是愛情,然後你的愛情路一定要很不順遂,然後你有遇過很愛你的人還有你很愛的人,之後你知道什麼是愛,然後你會知道你要什麼,然後開始尋覓。然後開始以為你遇到了,然後開始灰心,然後你會覺得這一輩子也許你再也找不到真愛了。所有的愛情好像都是幻象,一切都會消失,沒有愛,哪活著要幹嘛。你要真的有這麼ㄙㄨㄟ,才能體會我們這種人的心路歷程,不然你只會覺得我們是庸人自擾之。不過老實說,我還蠻討厭這樣的自己,只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阿。

只認識實際生活裡我的人,看到我的文章,或聽到我對感情的想法,都著實的會嚇了一跳,因為他們把我橫看豎看,都覺得我是一個樂觀開朗的人,不像是一個這麼想不開的人,不像是一個曾經也想過要自殺的人。

記憶中,我看哥哥的電影,除了家有喜事那種過年賀歲片之外,每部都會哭,因為他的愛情電影總是淒美而浪漫,就像他的人生一樣。

煙脂扣裡獨自苟活的十二少,讓我心酸的為梅姑而哭。

倩女幽魂裡的寧采臣,讓我為相愛的兩人而無法結合而哭。

『十里平湖霜滿天,寸寸青絲愁華年,對月形單望相護,只獻鴛鴦不獻仙』。

好美又好哀愁的情詩,我到現在還忘不了。

白髮魔女傳,當林青霞為愛背叛魔教,離教時要她光腳走在魔教為叛教的她鋪設的玻璃走道被百般凌虐時,我難過的掉下淚,所有把愛情看的如此重要的人,必定要為愛情受到極大的折磨。很不幸的,我也是這種人,看到她白髮而垂淚,我想我是在為自己哀悼。

金枝玉葉裡的他,在他終於忠於自己的感覺,為她寫出『追』這首情歌,她穿上小禮服變回女兒身在大街上狂奔去找他的時候,我又感動的落淚了,相愛,也是要有勇氣的,兩人都有如此的勇氣,真的好幸運。
夜半歌聲裡的他,讓我為終日都需躲在黑暗裡而難過流淚。

不過,這些電影裡,我好像都是為了女孩子而流淚,但是,這些電影裡的所有女孩,愛上的都是他演的『他』阿。哥哥,真是一個好棒的情人。

Leslie,希望你在天國能夠快樂,忘了所有紅塵俗世的愛慾情仇吧。無所求,無所望,無所想,無所愛,我知道那樣單純的環境能讓你快樂的。而我,因為拋不下紅塵俗事裡的一切,注定要留下來受苦一輩子,願你,也能保佑對愛情和你一樣悲觀的我,受的苦能少些。

I miss you, always, forever....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3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