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4 15:32:35|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王子【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夜,深沈,就如同我的寂寞一樣深沈。
我討厭病了的自己,總是脆弱的像個玻璃娃娃,為了一些小事就想流淚,真是歇斯底里。
送走了來台北受訓順道來看我的菁,掛了假裝不在意為男朋友放我鴿子的君的電話,我的寂寞開始發酵。
我懷疑自己有自虐的傾向,我明知道打通電話,會有人願意來陪我的,會有人願意陪我吃飯,陪我聊天,陪我逛街,陪我看電影,說願意還太含蓄,是樂意。
但是我就是不想這麼做,好吧,我承認有幾秒鐘的時間差點隨便撥了通電話。但是,良心有點不安,想到自己永遠都不會對他們有感覺,又何必給人機會愈陷愈深。我始終沒有播出電話,於是我仍然獻在孤單的折磨裡。
我想起了前些天在網路上結識讓我還頗有興趣的他,聽了姊妹的建議傳了自己覺得蠻白痴的簡訊給他:『肚子餓,好想吃東西喔…..』。
雖然心理也覺得他一定會覺得我很無聊,猜想他接到訊息時可能會想,想和他一起吃飯為什麼不直接打電話給他?或是他會想既然你我肚子餓就去吃東西阿,跟我說幹嘛,手還是不聽使喚的把這通簡訊傳出去了。像個白痴一樣。
果然,他沒有回應,不像那天我傳了一封簡訊跟他說我病了,他立刻打電話表明要不要送粥碗給我吃,或帶我去看醫生,也不像前一天收到我伊眉兒跟他說我還是很難過,晚上隨即打了通電話慰問我需不需要再帶我去看醫生。
這不像第一次見面就體貼的陪我坐計程車回家的他會有的表現,這不像我說我很想看芝加哥他立刻附和想跟我去看的他會有的回應。
雖然不是什麼少男殺手,可是對於一個男人對我有沒有好感我好像還不曾會錯意過。好,可能是我沒對他放電的緣故,我拿這個理由安慰自己。
躺上床,螢幕上撥著舒淇和梁朝偉演的『有情飲水飽』。
看著美滿的結局,心裡忍不住大罵了一聲幹,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我不是最愛看這種浪漫愛情片了嗎?每看一次能給自己多一點希望,王子就在不遠的地方等你;每看一次就催眠自己這世界上美好完美的愛情還是很多。他媽的,說我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好了,老娘再也不相信了。
突然想到誠品去買些書回來看,順便去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我知道自己出現的地方,多多少少能引人注視,哼,真是個無聊寂寞又膚淺的女人。
到了誠品,我去了法國文學區,想買一本早就想看的『小王子』,當我伸出手要拿書的時候,有個人竟然伸出手要跟我拿同一本,而且,挖塞,他根本就是個活生生的小王子嘛。身高180,眼神性感迷人,一雙眉剛毅英挺,濃纖合度的高瘦身材,帥氣有型的穿著,和他眼神對望的那一刻,我花痴的在心裡說我願意被你馴養。
『抱歉,不好意思』,哇,連聲音都這麼好聽,老天爺真是不公平阿,我想我大概是瘋了,我無俚頭的問他:『你覺得我是不是長的很醜阿?』原諒臥病在床三天的我吧,根本是自卑自憐的想起乞求陌生人的讚美。『ㄛ…..不會阿,你長的很可愛』他顯然被我天外飛來這麼一筆給嚇到了。『是喔,真的嗎?哪裡可愛?』我用無辜的眼神望著他。『ㄛ….你…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好像洋娃娃,對,就像洋娃娃一樣可愛』『謝謝誇獎,嘴巴這麼甜女朋友一定被你迷死了ㄏㄡ』『我…我昨天才跟我女朋友分手..…』『I’m sorry』『沒關係』他望著我說出這三個字還附送了一個殺死人不償命的微笑。『那如果你在店裡看到一個跟我一樣可愛的洋娃娃,會不會想把它買回家呢?』『哪裡會賣跟你長的一樣的娃娃阿?小姐…』『我只是說如果嘛…』『如果有跟你一樣活生生可愛的洋娃娃我一定買囉!』『真的?把手機給我』。他傻楞楞的把手機放在我手上,我把10個號碼輸入在他的手機裡,署名洋娃娃。『喂!你說要買囉,可別反悔,打電話來問價錢吧!我有事先走囉,掰!』不要臉的我邊說學他附上一個殺人微笑,然後心虛的在他還沒回過神來就匆忙的落跑了。坐上計程車,我的臉開始發燙,天阿,我剛剛到底在做什麼,發花痴也沒那麼嚴重吧,自動把電話給了一個連名字都不知道的男生,只因為他有一張帥氣英俊的臉孔,唉,這真是我的致命傷阿。
我還沒釐清思緒, 耳邊就響起一陣和弦鈴聲,小田和正的突然發生的愛情故事,也就是我的電話鈴聲,沒有來電顯示,會不會是小王子?我該不該接這通電話呢?

台長: Cherrybrandy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