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0 15:44:3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十夜(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夢】

『唔,你在躲我?』
『但是你不跟我說話。』
『你沒有回應我讓我覺得很恐怖。』
『就像小時候我走丟了一樣,我差點就回不來了。』
『對啊,旁邊的人我都不認識,然後無可名狀的悲傷與憂鬱。』
『那時候覺得只有我知道,或是我以為只有我知道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我不怕你不愛我我不過只怕你把我丟在一個連你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方去。』

【第八夢】

顯然悲傷到連我都要刻意的去忘記
就像你的照片被我很刻意的放進了一本騙徒的書一樣
那本書名叫『不朽』

然後一堆回憶被這麼保存下來了:
『我用後庭接納了你的堅挺,我坐在你的身上,搖晃著。我用我以為是你會愛的方式去愛你,我會不停的跟你做愛不停的在你身上搖晃著。你跟我說慢一點,我要出來了。那就讓他出來啊。射到我的裡面。我浪蕩的說。』

10分鐘作的王八夢。

【第九夢】

我們都太相信回憶了,然而回憶卻不能拼湊回我們的一生。
我們的回憶終會到荒腔走板的境界
然後在不同的時空裡,我們會再現我們逐漸走調的戲碼
『不要為了我,去改變什麼。』

這個夢給你當作路上的陪伴,因為是夢,所以它不曾發生:
『我們牽著黃犬在後山散步著,太陽下山,萬事美好。』

【第十夢】

我跟著參加喪禮
跟了一陣子才發現是我的

然後我居然很生氣喪禮不合我意
遺照把我拍的好猥瑣
放的音樂很芭樂

有幾個人在哭

弄得我心很痛

台長: 大王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