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6-20 15:36:5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十夜(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夢】

一天父親不知道從哪裡搜到我的金瓶梅繡像全本然後很尷尬的捧著書來找我然後他質疑著為什麼我會在書上那些西門慶跟他書僮行些齷齪之事的地方全都加上眉批和劃上藍線
『那不是我的書,是姊放在我這邊的。』我應該是要這樣回答他。
可是我卻說了:『沒辦法啊,那時我找不到紅色的筆。』

【第二夢】

家裡頭突然來了餅乾怪獸
然後母親用了我一輩子都沒看過的哀傷眼神看著我說:『怎麼辦?家裡都沒餅乾了。』
母親央我去買餅乾回來
『幹嘛理他啊?』我有點不太高興家裡頭突然來了客人不過我還是出來到家對面的便利商店買餅乾
然後奇怪的是今天餅乾全都銷售一空。我問店員說你們都沒餅乾了?他回答,對啊。你不知道嗎?『他』今天決定要把全國的餅乾回收庫存。那我怎麼辦?我家來了餅乾怪獸啊,沒餅乾吃他會很生氣的。
店員不置可否,沒辦法我買了很多鹽酥雞攤子上賣的油炸銀絲捲回去
一回到家我發現餅乾怪獸在啃我的遊戲CD
『你怎麼不注意他一下,那東西現在不一定買的到了啊。』我開始責怪母親,母親望著我手上提的袋子,很歇斯底里叫了出來,『不是叫你買餅乾的?』
沒了啊,全賣完了。我說,吃不吃隨他。我把銀絲捲砸在餅乾怪獸的頭上,回到房間,碰的一聲用力關門

【第三夢】

東部很漂亮的海岸。
天很藍,水是可以分色成四層的。似乎是這麼美麗的地方。
手機響了。不過我一直找不到我的手機在哪裡
『我的手機呢?我找不到了。』我跟我同行的朋友說。
他沒有陪我去找,然後我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找遍了我所能找的地方。

『找不到的,』他說。

我怏怏的回了家,母親跟我說你有同學說那個誰好像去世了,怎麼會?年紀輕輕的,本來打電話給你的你也不接……

後來我接到陪我去東部的朋友的電話,雖然他不是很想跟我說話的樣子,我記得他說:『你知道嗎?我真不屑你在我面前勾引那個男人的樣子。』


台長: 大王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