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0 01:00:00| 人氣1,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小記-美術館練車【比菲小記】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很好~比菲這一陣子都跟著我上下班,白天時間鮮少有機會帶他出遊!
常常工作忙碌,他在旁搗蛋,被訓誡也是日常....
為了彼此的友善美好關係,這天假日,帶他到美術館騎滑步車~

小小的滑步車,機車載著走還算方便!

前一晚,聽了繪本,小臉充滿期待的問我"可以帶我去野餐嗎?"
呵~今早準備一個小便當,直接帶出門!

聽到要野餐,比菲小臉好開心~

準備簡單的水果和麵包,小罐鮮奶,保溫罐裡是我的咖啡!

非常滿足地把早餐全部吃光光!

然後,小子就興奮地騎著滑步車到處探險囉!

偶爾,很喜歡這樣的時光!
單純的讓孩子跑跳,看著他歡欣的臉龐,跟在身旁的我,也充滿幸福~

美術館草地上的小花~

美術館某處的櫻花盛開~

滑步車玩累了~
那麼來吹泡泡吧!

追著泡泡又叫又跳,也吸引了其他的孩子一起同玩!

廣場上,都是我這孩子的笑聲!
好甜,好悅耳的聲音!
讓吹著泡泡的我,嘴角都是笑!

呵~今日我們母子倆的小約會!

親愛的寶貝!
玩夠了,我們回家洗澡!
接哥哥,一起吃午餐!

中午,我帶著兩個小鮮肉一起用餐!
知名的餐廳,大大的菜餚,才能滿足青少年的大食量!

點了比菲最愛的魚排!
老闆盛情,還特地給了比菲很多塊魚排~還贈送一瓶可樂,讓我們喝!真是好店!

飯後,買根巧克力冰棒,一起吃甜點,真快樂!

紀錄日期: 20200314

台長: 小萍子
人氣(1,710)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我的比菲多多寶貝們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小亨的畢業花束【生活小記】
此分類上一篇:4Y【比菲小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