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16 00:00:00| 人氣7,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趣遊恆春高雄三日-開心的同學聚會在生日這天【海岸咖啡】【濃厚青草茶】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 小度假到高雄 來山海宮,當時正是早上十點多,附近的觀景咖啡館都尚未營業。我們當時在觀景平台拍拍照後離開,往旗津的其他景點。
這一回特地再來大碗公咖啡,因為要來這裡跟十幾年未見的大學同學聚會!

海岸咖啡就是大碗公咖啡,地點不難找,位在山海宮牌樓旁。
但我們的啪啪購先生不知怎麼,天氣熱暈頭轉向,把我們帶去另一頭,好在同學及時PM我,回頭走到正確的路!

一走進海岸咖啡,鮮艷的壁畫,讓整各環境好跳。

下午一點中開始營業,來到海岸咖啡店內的顧客已經不少。
剛好遇到電視台來採訪,看著主持人面善,問了同學才知是小call。

我的大學同學-李小姐,也就是海岸咖啡的老闆娘!
求學時代時常同一組別,一起做報告,也一起做研究。猶記初到台南,她帶著我到處品嚐道地台南小吃,也為我介紹許多景點,讓我隻身一人在南部不孤單。
大學畢業後,因為換手機換工作等因素斷了連繫,十多年未見,這幾個月透過FB再次有了連繫,好開心。所以這回來到高雄,就是想到海岸咖啡找她敘舊。

海岸咖啡又叫大碗公咖啡,因為1200cc的特大咖啡聞名。
我們點了網路上推薦的餐點,而李同學也準備美味的餐點,讓我們享用。

海岸咖啡看出去的海邊風景,閩南風的建築,在藍色海洋和淡藍色天空的襯托下,也頗有屬於台灣托斯卡尼的風格!

剛剛走過壽山,現在肚子也餓了!
來到海岸咖啡,小亨開心得不得了,因為可以休息品嚐美食喝飲料了~

我們點了碗牛肉麵分食,大碗公咖啡的牛肉麵味道很好吃,帶點些微的辣,麵條很有咬勁,讓人一口接一口。
李同學說,牛肉麵頗受外國客人的喜愛,是他們店內為數不多的中式餐點。

耶~經典下午茶上桌囉!

還有同學為我特製的大碗公咖啡!
咖啡上寫了好同學的祝福話語,好開心~

用勺子舀咖啡果真是我生平第一回!
大碗公咖啡是採用薩爾瓦多咖啡豆,很順口好喝,餘後回甘不苦澀。
我一杯一杯的舀著咖啡喝,感覺好過癮壓!

 

經典下午茶從最下層的鹹點,到新鮮的水果,和最上層的甜點。
甜點是老闆娘親手烘焙的起司蛋糕、香蕉棒蛋糕和薩爾瓦多甜點。手工製的甜點,不會過於甜膩,乳酪蛋糕的起司香很濃厚,香蕉蛋糕充滿獨特的台灣風情,而其中薩爾瓦多甜點非常特別,吃起來有鹹起司香,我很喜愛。李同學說薩爾瓦多甜點深受大使館的喜愛,道地的風味讓許多薩爾瓦多人想起家鄉。

今天我生日,所以比較多小萍子的照片,哈哈~
蔓越莓冰沙是小亨的飲品,用新鮮的蔓越莓冷凍,加入優格打成冰沙,相當爽口好喝喔!

這道也是李同學為我們準備的雞肉塔可佐玉米片。
道地的薩爾瓦多風味餐點,餅皮包了生菜、炸雞塊和醃綠辣椒,微辣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喔!

在海岸咖啡,和老同學相談勝歡,或許話從前,或許談未來。
這段時光美好又溫馨,是我難忘的生日聚會。

離開西子灣前,又來到昨晚買好喝的紅茶的店家。

店內賣的產品,相當多,價格也很便宜!

一貫的作業方式!
用水龍頭幫我盛裝好喝的古早味紅茶,乾淨衛生是他們店內的宗旨!

我總共買了六大罐回台中。老闆娘說一貫35元,三罐一百。哇~這價格真是佛心來著!

今天除了同學幫我慶生,回到台中,有我可愛的乾女兒和可愛的小魚兒,和寶貝兒子為我唱生日快樂歌曲!
在這一天,我度過一場濃厚的情感生日,美妙難忘!

【海岸咖啡大碗公咖啡】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柴山路31號
電話: 07-5251668   0928345607
營業時間: 13:00PM~20:00PM(平日),13:00PM~23:00PM(假日),周一公休。

【濃厚青草茶】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臨海二路31號

 

 

 

旅遊日期:20140729

台長: 小萍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