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06 00:00:00| 人氣8,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酥香好吃的香腸起司麵包布丁!【自由小廚房】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查查網路資料,
發現麵包布丁似乎多是甜料理,
少見鹹口味。

早晨雖然會想吃點甜口味的餐點,
但鹹點依舊是我們家的常見的選擇。

上回做鮪魚麵包布丁(相關文章請見 歡迎光臨,請用早餐! ) ,
口感很不錯,
這次試試香腸口味。
想不到黃小亨非常喜愛,
說這是QQ的披薩來著。

一樣是鹹口味麵包布丁,
這回因為加了德式香腸,
所以吃起來有披薩風味,
加上外皮酥脆,
裡面QQ軟軟,
也難怪小亨喜愛。

早餐來份鹹口味的麵包布丁,
佐上新鮮現切水果,
大大滿足。

今天的飲品是橘子色分享的阿華師紫米紅茶。
早晨用熱水沖泡加2t砂糖,
砂糖溶解茶包的味道也跑出來,
此時再加入鮮奶,
和兩塊冰角,
這杯紫米鮮奶茶香氣好足,
連小亨都整杯喝光光呢!

立馬Line橘子色,
請她幫我團購紫米紅茶包!

我盛裝麵包布丁液的玻璃器皿,
所做出來的麵包布丁大約是四片量,
通常很夠我們一家三口食用。

Mick早晨通常騎車外出運動,
餐點現烤才好吃,
於是我會把麵包布丁與好友們分享,
一起享受食物美味的喜悅。

 

【香腸起司麵包布丁】
材料:大德式香腸一根、早餐起司1片、雞蛋兩顆、鮮奶2t、義大利香料、麵包皮
步驟:
1.使用玻璃容器製作,香腸切片、起司、雞蛋、鮮奶放入攪拌均勻。
2.麵包皮切成正方形小丁,所有材料攪拌均勻,灑上義大利香料,放入冰箱冷藏一夜,讓麵包丁吸飽蛋汁和味道。
3.把麵包布丁容器拿出用水蒸至半熟,放入烤箱讓水分收乾至全熟,此時在灑上起司粉,讓麵包布丁的表面可酥脆。此步驟如果有大烤箱的朋友,可以直接用烤箱。因為我的廚房是小烤箱,為了節省烹調時間,因此我採用兩步驟蒸烤麵包布丁。
*鹹口味的麵包布丁,可以更換成培根、烤雞肉、、、等食材,當然也可以加入些許蔬菜,創造自己喜愛的口味。


 

台長: 小萍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