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4 01:00:00| 人氣6,3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梅花樹下的WHITE BRUNCH【阿肥的天空農場】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後,

黃小孩的期末考將至!!

但~假日如此難得,

怎麼放棄出門走走的好習慣!

 

我們和橘子色去年年底前就約好要前往信義鄉賞梅兼露營,

其實...露營的是橘子色一家,

我們家則是當天上去野炊啦!

行前橘子色還特別提醒,

小孩期末考喔,

不怕就上來玩吧!

哈~~~~~~~~

只要是玩都沒再怕的啦! 

一到阿肥的天空農場,

入口處歡迎遊客的竟然是整排的含苞待放的櫻花~ 

雖然期末考將至,

但阿肥的天空農場依舊客滿,

我想是因為梅花樹下的露營,

光想就迷人吧!

 

橘子色露營位置很棒,

一看出去是信義鄉河谷,

好遼闊!

  

橘子色說阿肥的天空農場在上週梅花開的最美,

但看到白色花朵的我依然覺得好開心。 

今天天氣真好,

剛剛在名間還一陣霧氣!

來到信義,

天空藍的好美好美,

白色的梅花在藍天中更顯潔白。

 

園區內不知名的樹,

結著一串串黃色小果實,

煞是可愛!

我們就在梅花盛開的樹下,

開始今天的野炊。  

 

我喜歡準備餐點時,

偶爾抬頭看看遠處河谷,

枝頭上的梅花花蕊讓煮婦我感到詩情畫意。 

貝比和多相見歡,

帶著小狗Vicky去逛園區。 

年齡相仿的兩人,

拿起羽球拍,

玩起運動! 

沈家小三和阿嬤玩得好開心,

祖孫倆的笑容好幸福!

沈家小魚學習力超強,

看到哥哥姐姐們玩羽球,

也跟著拿起球拍,

有模有樣的揮舞著球拍! 

小孩們樂陶陶,

壓根忘了兩天後是期末考這回事!

我們這兩個媽媽也放馬出跑,

現在的重點是在我們要完成這頓美妙的早午餐!

是的!

這回主題是"WHITE BRUNCH",

野炊人數不多,

但還是想特別精緻些,

我和橘子色討論後決定來玩玩早午餐料理吧!

漢堡肉,

是這次早午餐的主角。

原本打算自己做,

可年底到了工作繁忙,

於是向熟識的肉舖訂購漢堡肉!

這家肉舖原本漢堡肉是自己做給孩子們吃,

某次被熟客品嘗到這美味,

一傳十十傳百,

大家口耳相傳跑來跟他們訂漢堡肉。

店家的漢堡肉選用新鮮有保證的豬肉,

加入甜美多汁的洋蔥,

放點獨家的胡椒粉提味,

這樣的味道很單純卻是美味的讓人一買再買! 

 

橘子色用SP的小鍋煎鬆餅煎荷包蛋,

鐵鍋加熱的速度之快,

真讓我訝異!

 

黃小孩跑累了,

坐在樹下和Vicky一起休息! 

山上的氣候多變,

Vicky昨晚也夜宿阿肥的天空農場,

穿著衣服保暖!

在我和橘子色忙碌的準備餐點,

旁邊總會有可愛甜蜜的小幫手,

為我們提供貼心的服務!

餐點完成,

開飯囉!

我來上菜,

日式野菜沙拉。

 

底下有羅美,

放了水煮的甜豆夾和有機玉米筍,

小番茄和韓國海帶,

放上稍微拌炒過的美白菇,

最後在切上可以生吃的日本山藥。

沙拉的口感爽脆,

沾著芝麻醬味道好濃郁喔! 

這是同學品芯出借的咖啡磨豆器,

今天也帶著它上山出差囉!

咖啡豆磨成粉,

把現磨的咖啡粉到近濾壺中。

Mick連燒兩壺熱水,

為大家準備午餐的飲品。

橘子色很專業的手沖咖啡,

讓熱水滴濾咖啡,

現場一陣陣的咖啡香。

 

橘子色巧手製作的鬆餅,

鐵鍋煎出的鬆餅的甜香,

咀嚼裡還有一種獨特的鍋氣香,

當然還得搭上酸甜迷人的草莓和優格囉。

漢堡肉當然得搭配手作漢堡皮麵包囉!

這是緊急向恩尼斯特廚房訂購的麵包,

我喜歡恩尼斯特漢堡皮麵包的口感,

不會像外面粉粉的過於軟,

咬下會有彈性還有麥香中混著芝麻香氣。 

 

漢堡肉完成,

層層疊疊的漢堡排,

橘子色還切了幾片檸檬為我裝飾。 

WHITE BRUNCH,

我用了紅盤,

當時覺的沙拉、漢堡排、紫米飯和馬卡龍都擺得很美,

但現在看到這片卻想起,

我忘記放幾朵梅花啦!!!!

嗚 >"<

好吧!

雖然少了梅花,

但味道真的不錯!

馬卡龍式在好X多購買的,

一大盒才三百多元,

算是平價美味了! 

孩子們吃飽了,

兩個沈家小美女為我們倒入水沖咖啡。 

  

Mick不愛太過單調的顏色,

即使是野炊,

我們也願意帶著鮮豔色彩卻頗有重量的馬克杯,

只因為,

在這片美景中,

鮮活的顏色也就是我們飛舞歡喜的心境。

我的飯後點心,

草莓優格鬆餅佐百香果醬,

以及一片嚼咖啡。

啜飲著女孩們為我們手沖的咖啡,

這頓WHITE BRUNCH好滿足!

 

吃飽飯,

孩子們拿了幾塊小紙板,

在小小的斜坡上竟然玩起了滑草。

這遊戲讓他們在草地上滾來滾去,

樂此不疲的玩著,

相視大笑的玩著,

這個空間裡充滿笑容! 

 

午後,

橘子色夫妻同心協力的收帳蓬,

夫妻間的默契一個眼波流動間都懂彼此的下一個動作。

貼心的貝比,

也幫著媽媽一起收拾,

好乖。 

黃小孩這禮拜有新功課,

烏克麗麗音樂的功課,

該複習和該練習的歌曲在這片大自然中彈奏,

多好哇。

  

相處的環境相同,

音樂引起他們三人間的共鳴,

彈奏、合唱,

在山谷裡飄揚著幸福的臉,

是他們合唱的樂曲。

愉快的歌聲也吸引隔壁帳篷的朋友探頭觀看。

午後,

靜靜的聽著孩子們歌唱,

這片刻是一種悠閒。

愛笑愛鬧的小魚,

看著哥哥姐姐們彈奏唱歌,

不甘寂寞的他,

坐上姐姐的背,

博得大家的注意,

好開懷的笑!

 

小魚赤腳走在草地上,

跟著哥哥姐姐們不畏高度的滑草,

年紀小但可也是個小玩家呢!

今年的梅花,

因為冷開的早,

接下來就將是結果了! 

 

坐在梅花樹下,

我期待著飄落的花朵。 

抬頭看,

或許蜜蜂已完成採蜜,

日正當中好熱,

紛紛返回蜂巢休息了!

孩子們繼續著他們的滑草遊戲,

笑聲持續著、、、、、、

我探尋著梅花的香氣,

微笑著滿足的感受花季。

 

我們在阿肥的天空農場,

享受每一刻,

賞梅、賞心悅目。 

 

 

【阿肥的天空農場】

地址:南投縣信義鄉信維巷2號

電話: 0919-808205

 

 交通資訊:國道三號→名間交流道往集集、水里方向→集集→水里接台21線往信義方向→水里上安村→郡坑村→過信義橋牌樓左轉(台21線86.7k)→
 沿郡坑溪旁信維道路往前2公里→指標又轉往農場→往前約1.6公里→阿肥的天空農場

 

旅遊日期:20130112

台長: 小萍子
人氣(6,305)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愛野炊 |
此分類下一篇:來自星星的奧利佛30分鐘食譜翻翻樂【彰化顏氏牧場】
此分類上一篇:2014異國美食慶元旦【江山樂活】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每次看你們出遊都覺得超豐富的!!!!
2014-01-14 12:54:15
版主回應
^^
哈哈~
你們的遊記也很棒
我喜歡你和你的家人間的互動
好可愛~
2014-01-14 13:1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