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4 22:45:57|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及有負面想法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美人妻,妳好:

前幾天晴琴夫人不是頭痛身體不適嗎?除了因為晚睡之外,根據吸引力法則應該也是因為身心靈有不平衡的地方才造成生病的結果.

我開這個服務網站除了要分享我的吸引力法則成果之外,並不表示我就從此生活完全沒問題,因為也是活到老學到老,也許有的完美人妻的領悟力更棒,運用吸引力法則的成果更值得分享,我們都可以在這個平台上互相學習.

那麼就說說生病及有負面想法時,唯一要做的就是不要再想跟願望有關的事了,除非你能保證在生病時想的事都還會是正面快樂的才去想它,因為人在生病及有負面想法時,譬如生氣失望難過悲傷...想的應該都很少會是正面的,所以就把腦袋放空吧!

因為身心靈有不平衡的地方才造成生病,這時要知道這是宇宙或神要你停一停,放慢腳步休息一下,也或許是要讓你閃過原本外出會遇到的不好的事,總之要相信這是宇宙或神位好的安排.

其實這些道理很多人都會說,只是接觸過吸引力法則之後,就會發現這樣的道理就是在吸引力法則裡面的.

特別一提的是,身為人妻的妳我,有時面對另一伴或孩子的事真的有時情緒控制不住了,晴琴夫人我也會大發脾氣一番,因為我也是個修練的人不是神,但在發脾氣的時候或發完脾氣了,我會知道這是沒有用的,所以發完脾氣我也會趕快對內在的神性說:對不起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零極限治療法).然後也很重要的就是請求宇宙或神給我一些我還不知道的指引,讓我知道該怎麼作,好讓這必須面對的困境消失.


跟各位完美人妻分想一個秘密:

在晴琴夫人還沒接觸這些心想事成法則時,偶爾會在不滿意自己某些現狀時,...

更多閱讀就在完美人妻心想事成

 

祝福台灣民主,祝福中國民主

台長: 清晨瑪格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