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9 12:22:0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令我不舒服的西班牙電影(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人離開PUB女主角說家就在前面,要自己回去,留下好友與男主角,好友勸男主角找個心理醫生或者找他聊都可以,不要為難女主角。好友也離去了,留下男主角。男主角頹喪的走著,他看到好友跑去與女主角擁吻,自己難過的留下淚,邊跑邊哭,跑到女主角家附近的路燈下,醉倒了,也睡著了。

男主角聽到有人在喊他的名字,睜眼一看天亮了,嚇他一跳,眼前竟是那開車的短髮女孩!再定神一看,原來是女主角。女主角說對不起他,男主角問那好友不是跟她在一起嗎?女主角反問男主角昨晚不是男主角跟他在一起嗎?女主角說愛男主角,願意跟他在一起。

醫院通知男主角有新技術,神奇的果然又讓男主角恢復往日容貌。男女主角二人欣喜的做愛,並與好友一起出來吃飯,鏡頭在好友臉上,好友表情有異「……你的臉….有線掉出來了….」鏡頭轉向男主角:原來是好友開玩笑!(害我也嚇了一跳,真是令我不舒服的電影ㄚ,但還是想再看下去....)

醜陋臉孔的男主角在精神病患監獄與律師談事情的經過,律師手上拿的是男主角所畫女主角的素描。………

一晚,男主角起床喝水,走過浴室看見鏡子的自己,嚇了一跳,因為他又變回醜男的樣子!男主角驚醒,原來是夢!「我討厭作夢」看著身旁的女主角甜美的睡著,自己便起身喝水,再度回到床上他撫摸著女主角的頭髮,在她耳鬢廝磨,男主角似乎覺得這頭髮不一樣,鏡頭PAN到女主角特寫,男主角嚇得從床上跳起,走到牆邊開燈,真的是那個短髮女孩!

「妳把○○○(女主角名字)弄到哪去了?」男主角打著短髮女孩的臉,打到她嘴角流出血絲,「我就是○○○ㄚ…..」
短髮女孩哭著說,男主角抓了一根繩子將短髮女孩的手綁在床頭的欄杆上,短髮女孩一直哭,
「妳不是車禍時就死掉了嗎?」
「嗚嗚 …..我沒有車禍ㄚ….嗚嗚…..」,
「妳把○○○弄到哪去了?」
「我就是○○○ㄚ」男主角撥起電話準備報警了……

唉呦,已經快十二點了,看得我好不舒服哦!姐他們都睡了,我不看了,剛剛噁心的感覺還在呢,關起電視。結束一部令我不舒服的西班牙電影;結束一場翻絞激越的情緒大地震。

想想人就像男主角一樣有時在夢境中就是會出現令自己後悔的事竟如願的完好,醒來才知是一場夢。

至於男主角後來為何在精神病患監獄,又是編劇安排的一個弔詭,我無力看下去,只得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到我的世界,蓋上棉被……。

台長: 清晨瑪格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