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6 00:00:00|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催眠個案探討/放手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命理大街獨家專欄廖云釩老師

有一位太太來電,秘書們在忙,所以就由我這個撞鐘的接聽了這通電話~

這位太太希望能帶著先生來接受催眠,我還是一貫的回答,希望能在當事人願意接受改變的前提下,才接受這個個案。

太太說:先生最近上班都不正常了,想去就去想休就休;在家時就沉迷在電玩裡。她很希望讓先生改變,讓她們可以回到過去的恩愛生活的狀態。

我回答太太:顯然過去的生活對妳而言很好,對他而言卻未必,所以他才會沉迷在電玩中。你們之間應該早就有些問題了。

這位太太聽我說到這裡,開始哽咽了起來:我真的好想回到過去。

我建議妳先來接受催眠,先生的部分讓他自己決定~我這麼回答她。

多數的人都希望感情能夠長長久久,卻忽略了對方的感受。

回想起了前幾天看的外國影集,發現自己被感染性病的老婆,終於忍不住殺了經常性外遇老公的外遇對象。其實,問題並不是出在外遇的對象或老公身上,問題是在自己。

對於這樣的男人,你想要的是什麼呢?

感情,真是每個靈魂的課題。

台長: 貝拉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命理篇 |
此分類下一篇:催眠個案探討/面對狗狗安樂死
此分類上一篇:催眠個案探討/情緒按鈕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