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2:57:1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一天---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了東湖

結果自以為聰明想說這樣會比較快

沒想到搭錯車

遲到了----而且還遇上3次"停看聽"

那時.心裡還真有股xxx想說

總於體會到 每次我們在搭電車 那些在等電車經過的感受

一路上  我心理好緊張  因為昨天我還叮嚀熊不可以遲到

結果 竟然是我  

到了那  哇!!五雙眼睛緊緊叮著我說"遲到了"


恩!!就知道會被ㄉ一ㄤ

可是.沒辦法阿

後來我們沒去吃討論很久的燒烤

(討論超久的.還舉手表決.從婷的雜誌報導中找的)

雖然有點失望 但 也沒關係

我們就帶著蛋糕 朝向那出發

那邊的服務人員服務態度很好

名字有蛋餅.還有一個小馬.小魚

哈!!!好有趣好有趣

我們一群人就在那邊度過了

其實  今天我沒吃什麼

沒什麼味口  比較想吃的就是甜點

她們都說我是去那吃甜的

我好像吃了8球冰 +水果+芒果果凍

燒烤東西道是沒吃幾個

肉只吃2片

感覺好不滑算阿

台長: 小螞蟻&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