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9:07:49|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丙檢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32號不好
哪有哪有

我承認最近幸運之神是沒眷固我
可是  我還是喜歡我的號碼
還是喜歡

計概課 我做的被老師拿來當錯誤範本
是還蠻丟臉的
但我有學到了
下次我會更小心
我也承認 我這段期間 心都不知道飛到哪
做什麼事情都是超粗心
一下有眼胞 一下又搞不清處狀況 
或是遺忘掉什麼
整個人都是少根筋的狀態
是怎麼了阿?

我好想問問自己道底怎麼了
可是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計概課 又是一樣的鳥
好不容易做好久修改好久的作業 要上傳給老師
才在上傳夾代時 又當機了

那時心情 真的突然變得好低落 眼淚差一點 就要飆出來
但後來想想  不行 現在是上課時間 沒關係 那有什麼 再用一次就好阿
怕什麼 我可是簡秀真耶
只好又充滿了信心 繼續下去

說真的 我覺得距離丙檢的時間越來越近
我慢慢有感受到壓力
老師上課越來越趕 要求的越來越多
我知道老師的用心 我也不想白費
可是 總覺得自信心已經逐漸瓦解  覺得自己辦不到了

我有看到愛珍姐and計概老師的苦心
她們總是在我旁邊叮嚀著我
還蠻感謝的


台長: 小螞蟻&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是32號 |
此分類下一篇:ㄉ一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