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3:09:0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的一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了  今天鯰小心  還拉我的褲子

因為褲子很鬆  我和鯰小心說過  跑步時  都感覺在滑落

她拉了我的褲子  害我嚇到  在店裡叫了一聲

天阿!!全部的服務生+客人都往我這看

煞那間我看到超多人都在看我

丟臉死!!!

後來 我們還在店裡拍照


順便和蛋餅AND小魚一起拍

哈!!!!小魚還說我偷吃他豆腐

他們好像都很好相處

還有

糖糖 今天切的蛋糕 好鳥


哈!!!哈!!!

我們還有聽到糖的願望

恩*好

不知道糖那個"冷"天后

有沒有很感動 我猜應該有吧

是阿!!!那就感動吧!!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們這群

你們每個人都好棒!

也許  我們大家都常互ㄉ一ㄤ對方

但是  我們會關心彼此  會真心對待

不會虛假  這是我好慶幸 好開心的


所以  以後不管怎麼樣  都要一直持續下去


台長: 小螞蟻&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