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3:21:18| 人氣1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的解答(3): 就是喜歡你


不過我得跟你抱歉一下

聽到歌詞被唱出來

我發現我記錯了
我以為的歌詞是

“我怕來不及, 也要告訴你
……
因為全世界我也可以以忘記
至少還有你…..”

之類的
能表達我要說的, 就只有這三句
其他的什麼白髮或不能呼吸之類的句子
不在引用之範圍

正確題目是
如果你知道這首歌
如果我本人也找得到這首歌
如果我還裝傻叫你幫我找這首歌
那就跟你有關係, 沒錯
不想說破的可能是, 所有能想到關於界線外的
但正確的答案是
喜歡. (前題句子是 “喜歡跟愛不同”,若這個前題句子不懂,請參看本文談論關於室友Piotr的那一段)

若答題者把”喜歡”套在所有界線以外能想到的種種
也應該全都成立
但出題者懷疑答題者是否真的了解前題句子
以及所有關於界線的討論
所以特此公告以示清白

這樣的回答有沒有符合你要的用科學寫感覺之手法?
還真好用呢!

不過明天最後一次遇到你,我還會大笑
如孩子般,否認所有你看到的

知道今後再見你面難
再見面, 光景全非, 面具難免, 敬語很多
網路上文字的我, 比較接近真的我
你就算回國,也不太敢找你MSN,或email, 因為那不是對你女友的敬語
一如從前男性友人
只要他們交了女友, 我就自動保持距離
只留下最公開, 最虛擬, 也是最真實的
網路文字
很少人有時間看
盼你工作後還有時間寫/看這些有的沒的


以上文章請讀者勿對號入座
要回國了, 晚上沒事作, 寫些東西自己看的啦


台長: lutin
人氣(1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曼城求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期末考的解答(2)
此分類上一篇:還不曾為你們哭過

lutin
曼城啊,我像個詩人,永遠也回不來的詩人
2007-06-17 23:4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