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1 18:47:16| 人氣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couple炸天婦羅


Dear Otto:
今天是新年的前一天,大家去倒數,我留在家跟三個日本人及一個波蘭人慶祝
我們每人煮一道菜,波蘭人炸排骨, 煮洋芋,弄酸菜給大家吃,
日本couple炸天婦羅, 有蔬菜有蝦子等,配蘿蔔泥的醬油吃
另一個日本人出小零嘴及飲料
我呢,本來只想下義大利麵加個速成醬包了事,但是被波蘭人笑
所以我跟他借了一個洋蔥, 大火跟二顆蛋快炒,
這道菜日本也有喔
大家邊吃邊學 “我喜歡”的各國語言如何講
波蘭話不好學,但是他們一致認為中文很難,因為有腔調(四聲)的原因
吃完後泡茶看電視,我還教他們太極, 日本女生教我們喝抺茶方式,波蘭人小小的秀一段高中畢業前跳的傳統舞
這次的聚會多是遠東人士,所以沒有什麼啤酒或吵鬧的音樂來鬧場
(因為歐人士全都回老家過年了)
我想這可能是我在英國最後一個跟家裡的外國人一起的餐會
不過我還是十一點半就回房間
因為頭很痛啦

回去的機票是要交三個作業,每個作業五千字左右
第一個作業已作了三分之二
第二個作業今天寫了五百字
第三個還沒動工

櫃子裡的中國材料已經用完了
一月一日沒有公車
所以二日才會去China Town採購吧
還是喜歡吃中國菜
好久沒吃板條了


Ps: 波蘭人的女友三不五時就傳簡訊傳情意, 今天晚上短短四小時,我們已見證到嗶嗶嗶三通了
我一個禮拜才要你專心跟我MSN十分鐘二次, 你還敢抱怨,該檢討檢討了
Ps2:蕭邦是波蘭來的,我今天才知道

台長: lutin
人氣(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曼城求學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遇見Martin—西洋棋
此分類上一篇:意念暫停, 聽它傳來的密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