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21:11:0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pi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東西了喔
來點感性的文章
哈哈

有些話當面講還挺噁爛的
還好你會看我報台..
那我就勉為其難的寫吧...

雖然我老虧你圓滾滾
但其實你也算挺可愛的嘛

我很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
像家人一樣..
說話不需要有顧忌
彼此也不用什麼心機

又可以互虧對方、
一起講八卦、
損別人、
逛名牌、
聊心事、
喝下午茶、
聽歌劇、
還有一起剪頭髮什麼的
最重要是彼此可以互相砥礪!!!

   (還真多呢..都寫不完咧..)

最喜歡就是一起看電影了
因為我們都是神經病
兩個瘋子一起看電影總是能夠迸出不少笑料
還記得看明天過後的時候嗎?
跑去超商買了桶冰淇淋邊看邊吃
冷到最高點..

還有考試的時候阿
我們一樣能機哩呱啦講個不停
反正再無聊的東西到了我們眼裡
好像都可以變的樂趣無窮

尤其是我們在講日文或廣東話的時候
旁人都聽不懂的感覺還挺跩的呢
哈哈

但你也挺衰的啦
遇到范先生跟小偉應該是你此生的不幸吧
你說我家的MAX是小說才會出現的人
但他真的出現啦
所以要寧缺勿濫啦!!
不懂珍惜你的那些人
是他們沒福氣
早晚都會後悔的
喂!
不要給我偷笑..
女人要有骨氣阿
好馬不吃回頭草知道嗎!!!

話說回來
一起減重吧
不然我心愛的小V諾要爆胎了啦ˊ_ˋ
撲..
別忘了
我們到老都要一起當貴婦喔!!

            By很愛你的梅

            (再學莫先生傳簡訊給我就殺了你ˋ_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