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19:45:5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 妄 之 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很多人都有 色盲

分不清紅燈 綠燈

批哩啪拉的橫衝直撞

害我一天到晚要狂踩煞車

謀殺我心愛的 寶貝車

氣耶
     ==========

死小鬼真愛擋路

今天騎小V諾停紅燈

一群國小&中的小鬼在快車道逛大街

綠燈閃了還不走

害我被後面嗶的七葷八素

忍不住 大吼~

『ㄟ!!你們借過一下好不好阿..這樣很危險耶~』

臭小鬼甲:『幹嘛啦!!!吵屁喔!!!』

臭小鬼乙:『叫什麼叫啦~~~馬路是你家的喔。』

臭小鬼丙:『白痴!!有種你撞我阿~撞我阿!!!』

小鬼頭丁、戊、己、庚:『來阿來阿來阿~~~~』

我: ... (青筋浮現)

正想操出國罵時

旁邊的男士已經下車作勢要打人了

小鬼一哄而散

回家後突然好感慨

如果我的小孩也是降子

我一定要掐死他..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