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5 19:03:37| 人氣2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好 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好 嗎

短短三個字

是我近來慣用的招呼方式

因為 身邊很多朋友都患了 嚴重的 憂鬱症、躁鬱症

你們 需要有人來關心你們的內心世界

需要有人來傾聽你們不為人知的故事

需要有人來告訴你們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而我 所能做的 只是暫時安撫你們的情緒

盡量幫忙舒緩你們的壓力

因為 我不是神 我不能左右你們的命運

一切 都要靠自己 才能覺醒阿

對於比較嚴重的朋友
(ex.嚴重失眠)

那我強烈建議你去看醫生

因為專業的治療

對病情 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不過 可千萬別瞎掰過頭了

那麼醫生只會開安慰劑給你

吞了一堆胃藥 以後去洗腎時 不要罵髒話喔
(但你可以偷偷ㄉ幹譙在心理啦)

說了那麼多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聽懂

人 總有些灰暗地帶 與其小心翼翼的避免去觸碰它

倒不如 狠狠的把它攤在烈日下

徹底的痛一次 相信會比永遠隱隱作痛的好
(如果你是長期ㄉ被虐狂那我沒意見啦)

期待 我的朋友們 當我向你們問好時

你們都會笑著跟我說 Fine!!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