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03:42:29|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化大不同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我跟BUBU都在想要什麼樣的婚禮,想來想去一定就會有爭執啦
因為他有太多想法,而我想的又不一樣有時想說不如就照他的意思
但是又覺得不妥,他家人2天跑一次我家,BUBU的媽媽每隔2天就會跑來一次問我
想要什麼樣的花,食物,蛋糕.....他都不一次問完喔都要分2天問一次
原本以為他父母不會給太多意見,害我有點不知所措,我們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著手
還好有他媽媽,(有時覺得很煩但是還滿感謝他的:)
說到我的婚禮,剛開始橋的時候還真有點不爽ㄟ!
想到我沒有聘金就算了他爸爸還跟我說這的婚禮都是女方準備食物,禮服之類
我一聽到說阿!!也只有笑笑的不然我能說什麼,當時心理就想
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我爸媽沒收聘金已經不錯啦,爸爸跟我老弟又要飛過來
你再說女方要準備我我跟你拼了!
隔了2天後BUBU的爺爺奶奶就打電話給BUBU的爸跟他說,我們男方要準備好
所有的東西不要到時maggie的家人來感覺不好要讓他感覺到他們也是我們一家人
這是他媽媽跟我說的一聽到爺爺奶奶這樣說心情就粉好!其實他爸也沒有別的意思他後來跟我解釋說只是讓我知道文化的不同我們就要互相學習,BUBU的媽媽說因為他只有3個兒子沒有女兒也剛好可以讓他學習辦一些婚禮的是,當初他們結婚是很簡單
公正完畢請家人吃個飯就搞定現在年輕人想法都不一樣,加上我又是台灣人剛剛好來個中西文化婚禮交流!
明日再續(要煮飯了)

台長: 瑪姬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