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0:37:42|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喜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等了好久的喜帖應好了,這裡的喜帖跟台灣很大的不同就是他是"白色"信封有2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2個?問了BUBUㄉ媽媽才知道原來是要讓人家回覆我要不要參加頓時我跟BUBU傻眼因為我們沒有另外定小卡片讓客人回覆,昨天BUBU打電話給他所有ㄉ親友解釋我們ㄉ卡片沒有回復只有寫地點時間
還有卡片空白處還要自己寫邀請害我寫到手酸又不能寫重複因為每各朋友都代表不同ㄉ意義為什麼結婚要這麼麻煩ㄋ?由於喜帖還沒寫完當然都還沒寄出沒想到我們ㄉ朋友一上msn就說我想知道我有沒有被邀請?為什麼我還沒收到卡片?還是會邀請我嗎?我很期待參加(因為他是我跟BUBU在台灣認識ㄉ加拿大人我們以前都常常3個人聊天聊地)他就像是我ㄉ哥哥他說你們有沒有什麼計畫是我還不清楚ㄉ因為我一直等你們ㄉ邀請卡....我被問到頭暈因為我自己都還沒寫完給我老爸老媽ㄉ卡片我哪裡有空想到我寫給你ㄌ沒阿?你ㄉ部分是BUBUㄉ責任現在全部都變我ㄉ責任?那ㄟ安ㄋㄟ
原來結婚不是我想ㄉ那麼簡單>.<"以為是2個人的事沒想到是親朋好友ㄉ事這時慶幸我爸部會說英文不然就變2家人加上親朋好友的事!
(搞笑ㄉ是朋友問我那他ㄉ狗睡哪?狗也可以參加嗎?)
昏倒

台長: 瑪姬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