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09:15:42| 人氣4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化大不同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除了忙著要找禮服以外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真是累壞了大家~~
這裡的禮服幾乎都是用買的跟台灣真ㄉ很不一樣在台灣都可以租在這裡女生都會買下來保留起來當作紀念,對我來說禮服穿一次就再也沒機會穿為什麼要買ㄋ?一套到要上仟元加幣穿一次就放在衣櫃裡一輩子真是浪費原本想穿旗袍ㄉ我也打銷念頭啦!因為近期內沒辦法回台灣訂做,在這裡又找不到專門做旗袍想說我是台灣人我想要有一點中國風!看來沒機會啦只好一直尋找適合我ㄉ婚紗,到處試穿一天跑好幾家店是穿好多見前天總算讓我找到一件我喜歡價格又不是太高ㄉ:)
先不放照片上來因為bubu要結婚當天才可以看到我ㄉ禮服,這裡ㄉ新郎都要等結婚當天才知道新娘穿什麼所以我也照著禮俗把禮服放在bubu媽媽家不讓他看,為了怕他發現所以也不敢拍照.
除了找禮服還要算請多少人,還我台灣ㄉ家人有幾人加一加大概一百左右吧!由於我們沒有再餐廳請客所以在教堂公正結完婚我們會到處去拍照,下午4點開始再bubu爸爸家的後院開PARTY現在又再想要準備什麼食物?什麼酒?幾張椅子?幾層蛋糕?....等還有一堆東西要準備加上是6月也就是夏天,正是花草醉美麗的時候也是最熱的時候.這幾天就要開始動工bubu爸爸家ㄉ後院要讓他擴大還有種花種草,我家後院也開始種花種菜種水果啦!等到6月就會給他粉美!!
當然最期待的還是爸爸媽媽弟弟,同學來參加我的婚禮還可以帶他們到處玩到處逛~
講到家人要來我媽咪還準備ㄌ一些衣服阿金子之類ㄉ給bubu我跟媽咪說拜託折現金就好啦,不要買一些有ㄉ沒也ㄉ,沒想到我媽咪說這是習俗女方本來就要送這些東西給bubu真的是文化大不同!!
要不是嫁給老外我也不知道原來老外很多習俗結婚當天新娘要穿一些新ㄉ一些舊ㄉ還有一些BLUE聽bubuㄉ媽咪說會帶來好運!

台長: 瑪姬
人氣(4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幸福店長 & 小鴨
嗯, 我不知你在那省,不過二手店有很多不錯的禮服,你有去找過嗎?前陣子我與朋友就在那二手店找到物超所值的禮服的。
2007-11-16 20:14:17
版主回應
我在BC!這裡ㄉ禮服店都是事要買ㄉ我是買2手ㄉ!
2007-11-17 06:4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