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4 21:57:47| 人氣1,9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朝七晚十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起的鳥兒 昨兒個一整天 非常充實喔

同事說: 你超熱血的啦 哈哈

從上午七點開始~收工已經差不多晚上十點了

十點左右我開始做圖一與圖二的前菜

這是法式薄餅包洋梨鵝肝

前一天我將洋梨compose準備好 同事將鵝肝與蝦夷蔥混合

成內餡 我將薄餅煎好 今天我再用蝦夷蔥和豌豆綁成福袋狀

今天中午的party出菜

感覺上應該沒問題~雖然洋梨鵝肝福袋也比想像中費時費工

(你收草了啦~~)

每一個同事經過我身邊都會丟下這句話 幫我加油

(好可愛喔) 這是別的部門的同事看到一定會說的話

但~~沒想到 薄餅 卻一直破~ 邊包邊破

急死人了~~竟然一整疊餅用光光

還差五個洋梨鵝肝福袋

而我只剩下三十分鐘~~菜一定要就準備位置

我馬上動作

連思考時間都沒有

拿出口袋的配方衝進點心房 馬上調薄餅麵糊

調好馬上煎餅冷卻~再迅速的包起來

其實我的心裡很安 但手腳很忙碌

萬一 真的來不及的話 同事們一定會跳出來幫忙

而我也越做越順手

找到包裝的方法 終於又新做好十個福袋

交差

哈哈 下次 如果要出這道菜~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喔 哈哈

 

圖三 這是團隊端出來的前菜

圖四 下午才發現沒吃午餐

肚子非常餓 便做了一個三明治

 這是鮭魚與胡椒牛肉搭煙燻起司

圖五這是中餐的前菜 也很可愛吧

以下照片則是晚餐的菜色

看起來不錯吧 

工作後我的宵夜是兩顆蛋黃流沙包

回到家 發現腳已經不是自己的了

站了一整天 果然不容易呀

趁著出菜前二十分鐘 我和同事一起敲月餅(巧克力口味)挺好玩的喔哈哈 

收工前看見幾隻還沒被吃掉的蝸牛馬卡龍

這也是晚餐的甜點之一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9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點心房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捷運上有一個想法
此分類上一篇:紫紅色的蘋果

Athena C.
蝸牛馬卡龍好可愛...
2010-09-27 17:12: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