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01:34:18| 人氣2,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點~~開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十四日 在 學學文創 甜點~~開課了

今晚碰見一位男士 他想吃 CREPE(法式薄餅)~留給我特別的印象是~他說:

我好喜歡吃甜的 所以  請你幫我搭配兩種不同的法氏薄餅配料

當我把餅煎好後~由服務生送出

我就一直掃瞄整間餐廳 想把他找出來

和他聊一聊 甜點~ 因為承認喜歡吃甜點的男生

好像不多 我相信喜歡吃甜點的男生應該很多

可惜 太多餐桌 我真的找不到 哈哈

我想能一次就學會簡單又好吃的甜點

之後能在家隨時做出來 並不用特別買許多甜點器具

實在非常方便~

法式薄餅就是屬於這種

當然還有許多不同的甜點

歡迎大家有空來一起來

享受 甜甜蜜蜜的課



 

台長: 于美芮
人氣(2,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點心房 |
此分類下一篇:心情轉移
此分類上一篇:敬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