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12:07:08| 人氣1,4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到哪吃到哪之漢堡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是喜愛不多很多的美編點

的早餐培根蛋與荷蘭醬 (醬顏色有點怪怪的 )

 

昨天完成部份備料的工作 

另外又試做了 Crème brûlée和巧克力蛋糕

記得在麵包店做Crème brûlée是很沒情調的 哈哈

因為一次做兩到三大烤盤 大約一百多個

出貨前灑黑糖烤至焦脆 再灑上碎開心果做裝飾

天天做 天天看 也不覺得好吃

這次我用新鮮香草豆夾(自己吃要吃好吃一點 哈哈)

鮮奶油搭配蛋黃 糖 牛奶(以上是廢話)

 沒這些也做不成 哈哈 只做了三個



做巧克力蛋糕(如圖)是因為公司舉辦慶生會

這個溶漿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 簡單 卻很有重量

如果要送禮 我會綁上深藍色的絲絨鍛帶

自己人吃 就省了包裝費用 哈哈

可惜這次使用的配方 不受大家喜歡

因為使用牛奶巧克力混合黑巧克力

大家覺得很甜 ~ 我介意的不光是甜不甜

而是整體的呈現如 溶漿會不會太軟太硬

切開之後內部組織與外部組織 是否夠漂亮

當然吃起來在口中的味道也是很重要的~~

其實對我來說 甜點不是主食~

意思是 甜點是菜不是飯

不過現在大家吃飯 是把菜當吃飯

所以~菜要當主食~領悟其中道理再

來快樂的 配方吧 哈哈 

可以不斷的研發出新東西來是改配方 做大的收獲

重點來了~~~是~~~

慶生會中午 大伙吃 漢堡

我很少吃美式漢堡 嚴格來說是對這種食物~沒~有~熱~情~ 哈

美式食物 既然要吃 那麼就來個 大的 過癮的

我點了一個巨大的漢堡喝兩杯可樂 擠掉半罐蕃茄醬沾薯條

一餐抵三餐 哈哈 撐死人了啦

午後 回到廚藝教室後 我仍繼續備料

為週三和四的重頭戲努力著~~





美女編輯試吃墨西哥捲餅沾莎莎醬

我們都覺得我做的莎莎醬比較好吃 哈

不好意思






這是我的午餐 另外加點了墨西哥醃辣椒

這種辣椒可以蓋住牛肉漢堡絞肉的味道

我 張開大口用力咬 也很難把麵包配菜和肉

一起咬下來 哈哈

漢堡肉需要用叉子像吃牛排一樣

分成小塊放入口中 哎~~不過癮呀!!







我們當中有人衝著薯泥來的

 我覺得薯泥要吃高級口感還是法式做法~

美式做法是走親切家庭式的

不管如何薯泥都是很好吃的食物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4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東做做西做做之(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有點涼

妖姬小姐
看起來好好吃~我也要吃!在哪美的?還是你自己做的?
2009-12-14 16:41:05
版主回應
親愛的
只有蛋糕是我做的
這些漢堡 我應該會做 但
要吃還是去店裡吧 享受歡樂氣氛
改天我們一起去吃 在敦化南路靠遠企附近
2009-12-14 19:4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