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1:28:56| 人氣1,4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走到哪吃到哪之pizza比一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過多師大夜市 多次 但今晚的心情 完全不同
 
到師大創意商圈(龍泉里里長這樣說)
 
我是跟著美食採訪記者一塊 吃吃 喝喝
 
在這一塊熟悉的地方找陌生的店家 是一種探險
 
為了今晚的探險 我可是白天非常節制喔 哈哈
 
飲食習慣會讓我們成為老顧客 當然也會錯過許多
 
從沒接觸過的店家像是 pizza店
 
我怎麼可能到夜市吃牛排和義大利麵 (我瘋了嗎 哈哈)
 
許多人特別喜歡吃這兒的義式料理 而且每家
 
餐廳幾乎坐無虛席  學生消費的習慣與飲食習慣
 
是無法成美味的依據
 
好不好吃 真的要靠自己品嚐
 
就這樣 我們吃了四款不同的PIZZA
 
第二張店家的招牌pizza比第一張新開發口味的pizza好吃一點
第一張pizza沒怎麼入味 哈哈 
第二張pizza如果是這家店的暢銷品的話
 
那麼  一家好店 需要的人氣 人氣及人氣
 
哈哈
 
甜的pizza我喜歡  因為~~難得吃到甜的pizza
而且不是紅豆pizza 哈哈
 
其實我是當成焦糖蘋果派吃啦
 
 
pizza的餅皮是我最介意的
 就像吃義大利的麵的熟度
第一家店的餅皮輸給第二家店的pizza
這樣講的差別是 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哈哈
 
商圈要搞創意 才能吸引消費者 所以種類繁多 和特殊風味 便能得以生存
創意和美味 能同時搞定 也不是件容易的事
 
就像這位師大創意商圈年輕的龍泉里里長一樣
年紀輕輕就能扛起服務里民的大任
今晚 他 帶著我們一路吃 一路介紹
最棒的是聽到 他如數家珍的 隨拾即是一個個
 
有關師大夜市的歷史 故事
 
和商家的生存之道 在我們一邊大啖食物
 
一邊聽的津津有味
 
(故事比吃的東西要精彩很多)
 
里長這個角色 在這位少年黃飛鴻身上
 
再次變成非常重要 而且回到他的服務處 看見里民的服務留言 從小到
 
漏水 小狗走失 垃圾亂丟 鑰匙不見大到 冤家反目要做公親
 
原來里長也是日理萬機  
 
我應該去看看 我家這邊到底誰是里長 哈哈
 
今晚我們 還沒有吃完喔
請待續~~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4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三明治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是??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大會之三明治(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