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00:34:36| 人氣2,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包小包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兩天的果醬課 圖一 圖二是周小弟的媽嗎的部份成果 
我拍照跟大家分享
週五趕著辦事 收工後
 
身上竟然有四個大大小小的包包
 
跟離家出走的移動城堡一樣
 
為了移動方便 我把東西寄放在臺北車站
 
這才發現 寄物櫃分大與小 大的可以塞進整個旅行箱喔
 
意思是說 下次我就拉個兩輪推車 行李箱 在城市間遊走
 
放好行李後  我真的變得超輕鬆
 
經過百貨公司 才驚覺 百貨公司的寄物箱是免費的
 
哈哈
 
整個下午像是回憶之旅 我的意思是說
 
我吃三年前吃過的麵當做午餐 我經過朋友家的大門
 
我再度找到那家記憶中美好的咖啡店
 
喝了一杯七年前最愛的咖啡(這家店一直都還撐在那)
 
真令人感到溫暖
 
這家在公園邊的咖啡店 也是唯一會讓我特別跑去
 
喝一杯咖啡的店(通常我是很懶的幹這種事的)
 
雖然老闆已經不記得我 我也不記得他的姓名
 
但 重要的是咖啡的品質仍舊一樣好  這家店的老闆 和人聊起咖啡
 
總是毫不保留 甚至於願意教人怎麼煮咖啡
 
就跟我和人聊起果醬一樣  不管心情原本是風是雨
 
只要聊起果醬 太陽照常從我的兩眼射出光芒 哈哈
 
  是因為我們都有著一顆對咖啡熱愛的心
 
才會這樣天不怕不地不怕的講話很直嗎 哈哈
 
 之前穿過公園到咖啡店時
 
 又勾起回憶 多年前我不是一個人坐在公園
 
多年前我不是一個人坐在公園喝咖啡
 
不管見了什麼人?去了什麼地方?
 
想起什麼人或失去什麼人?
 
都要和圖三一樣 笑的很開心 就算是一張面具
 
哈哈哈
 
我真的不敢多想 心裡只是一直想 想要喝幾杯咖啡
 
喝太多會不會 又不能睡了呢?
 
 
 
 
 
 
 
做三明治很難 因為有三層 而上下兩層都一樣
 
歐巴弟說 他喜歡簡單好吃的口味
 
這樣~呀 !又更難了 我要多努力一下
 
看能不能做出 簡單又好吃的三明治
 
或是 看起來簡單卻很有內涵的三明治 這樣我就可以大聲的跟他說
 
用三明治來交換他帶回家的月餅 哈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2,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果醬 |
此分類下一篇:做錯了! 哈哈
此分類上一篇:義大利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