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22:51:49| 人氣1,3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工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最後一批 做完的 酪梨百香果果醬
 
不過一大早仍舊很辛苦 為了找已經熟的酪梨 一早就到我家這邊水果行去敲門
 
約好六點取貨  我站在市場 水果店的鐵門外等~~
 
等我拿到水果已經是六點四十五分 水果行兄弟二話不說
 
騎著機車載我直奔捷運站~接著 鳳梨達人店長的水果行火速又將
 
百香果送達 附贈免費檸檬(真不好意思) 東西齊全後~馬上動工~~
 
從開始到今天 剛好兩週  終於收工啦!! 
 
 
中秋節禮盒有精美的卡片說明和包裝
我做的果醬比原定計劃還要多一百瓶 一共是1700罐吧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跳 哈哈
 
這次的收穫 讓我學習到大量生產的問題和解決之道
 
以及工作流程安排等等 最重要的是 刺激新的想法
 
也從而學習到更多技巧 很幸運的是還交到許多朋友喔
 
 這次多虧甜點師們  真的有拔"刀"相助 ~~切水果
 
減輕很多工作量   
 
圖中是我經過冷廚 大家在包義大利麵餃 內有鵝肝
 
吃到口中會爆漿喔 哈哈 我一聽到 拔腿就跑
 
感覺"鵝肝"這兩字等於 肥油 貼在背後 哈哈
 
果醬告一段落了  又回到無條件廚房做果醬
 
只要研發就好 哈哈
 
收工也是開工 下面準備做不一樣的事
 
想到這兒 又開始覺得精神百倍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3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果醬 |
此分類下一篇:果醬女王 Queen of Confiture(1)
此分類上一篇:週日也是工作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