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9 21:20:41| 人氣4,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麵包機做麵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 蘋果甜椒 麵包 蘋果泥是甜的 本來想做蘋果餅乾 卻又不想花時間
 
~省事最快的方法就是做麵包
 
 週日 通常是我到圖書館的日子 圖書館週日總是客滿 下雨天
 
也不知從哪個書架上傳來的霉味 讓我 忍不住將手中的書放入  
 
紫外線殺菌機 (只要把書放進去 就能殺菌)
 
三次 然後自己的手也消毒好多次 哈哈
 
只要翻到書被畫上重點或是寫字的 甚至有書籤或夾發票的
 
 我就會看不太下去 ~~ 有一種可能~~這些書是 捐贈的
 
有些書我不想借回家 也懶得抄 就會拿出相機拍下來
 
這兩天看電視購物 知道麵包機已經出到第三代 (感覺更好用)
 
不知道歐巴弟會不會想再送我一台麵包機 哈哈
 
懶得動手  做麵包用麵包機最方便
 
早上做了加了蘋果泥和甜椒粉的麵包
 
中午再接再厲 又做了南瓜麵包
 
使用麵包機 我一向把按鈕按到甜麵包上
 
這樣的麵包烤出來最軟最有彈性 麵包皮不會太厚
 
比較脆一點 厚實的麵包 不需要跟外面賣的比
 
配方也自由 不見得需要完全照食譜做 總之會成功的 哈哈
 
 
圖三 南瓜麵包 南瓜是歐老爸前一天蒸熟的 想變花樣丟進麵包機 就ok
 
使用懶人最佳良伴的麵包機 我是不會大費週章的 想把麵團拿出來揉或者
 
變花樣 因為~懶就一定得要懶到底 才行 哈哈
 
簡單綿綿密密的麵包 烤出來   吃鹹的可以放上起司或吃甜的塗奶油果醬也行
 
而且真的等不到麵包冷 就想吃~ 熱麵包不好切 隨便切都切成厚片
 
就可以吃的很開心了 哈哈
 
 

台長: 于美芮
人氣(4,19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臺灣 Taiwan |
此分類下一篇:這樣很怪嗎?
此分類上一篇:颱風吃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