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3:29:33| 人氣2,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蕉芭樂果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一香蕉芭樂果醬
 
香蕉 芭樂 都是可以借用來形容 "慘"或"糟"的狀況的
 
水果
 
如:收到一張"芭樂"支票 唱一首很"芭樂"的歌
 
電影也曾使用"香蕉"你的"芭樂"來替代三字經
 
這款果醬 是因為我做果醬的速度 快趕不上歐老爸 買水果的速度了
 
我使用香蕉 芭樂 還加上添香氣的 小黃瓜 柳橙檸檬 跟上等的荔枝蜂蜜
 
 這瓶果醬會騙人
 
一開罐  鼻子先聞到香蕉味  但吃不出來蕉果肉 而是
 
芭樂果肉的口感 哈哈
 
 
 
 
 
圖二 第二次吃羊肉胡椒餅  
 
週二上完法文課 不用趕著去上班 終於有空和鋼琴老師同學好好聊一聊
 
我們在試聽室內聊的很起勁 隔壁班的美術老師同學 也加入
 
美術老師在巴黎住過一年~~我們計畫週四上午
 
來一個 果醬早餐 我負責帶果醬 她負責麵包
 
哇~~期待這個超好玩的聚會 我一定要好好練習
 
用法文介紹果醬喔 哈哈
 
圖三 臭豆腐
離開學校 步行到台大 下午的氣溫大概有五百度
 
我覺得身上的油快要被榨出來了 哈哈
 
(也許待在點心房及常出入冷藏冷凍庫 對"熱"不像做料理的
 
人 那麼能適應)
 
這種天氣 非常適合去挑戰 超大盆的"牛奶紅豆湯圓刨冰"
 
一個人 端著一碗冰 眼前的刨冰 沒有想像中的大碗(還好)
 
不過吃完後 我的嘴唇仍然凍到像剛退冰的魚肉 哈哈
 
這家冰店的冷氣開的像麻辣鍋店一樣大概是三級強風
 
吃完冰之後 我想 下次 我一定要端著冰 坐到外面
 
一邊吃冰 一邊曬五百度的太陽 哈哈哈
 
之後 本來想 往馬路對面的捐血車走去
 
還是下回睡飽點 再說
 
我邊走邊看 邊去吃羊肉胡椒餅和臭豆腐
 
羊肉胡椒餅一點都不夠味 跟吃一般胡椒餅沒有兩樣
 
差別是貴一點  這臭豆腐也很離奇
 
我一邊吃一邊聞 都聞不到臭豆腐該有的味兒
 
應該說是點了一盤加了一堆吃涼麵用的小黃瓜的炸豆腐吧
 
終於有空可以看電影 我極享受的 看完一部
 
講法式料理的dvd (美國料理)
 
 
 
 
 
 
 
 

台長: 于美芮
人氣(2,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果醬 |
此分類下一篇:紫色果醬
此分類上一篇:超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