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8 01:26:15| 人氣2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條件廚房之檸檬系列果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純檸檬果醬 果皮去白 切絲 再用水煮過

後用糖浸泡四小時 搞半天

檸檬的香味十足 一開罐整個廚房馬上傳來果香

沒想到自做的果醬會那麼香

果醬的瓶子打對折 十二個要將近臺幣五百元

感覺瓶子也不是太貴 是吧

但請大家想想 我買水果的材料費 加一加

能再次利用的只有瓶子

能不小氣一下嗎

我跟收到果醬的人交代

吃光瓶子要還喔
蕃茄蘋果醬 這是學校的chef和員工

試吃後掌聲一致通過 是目前最好吃的

法國人喜歡蕃茄蘋果 果醬 但我好像很少看見超市有

賣這種口味 既然大家(法國人)那麼喜歡 下次我倒要買

來試吃看看 跟我做的有何不同

蕃茄蘋果 果醬前後我做過約四次吧

這次配方不同

我使用 紅蕃茄 蘋果(綠)檸檬 柳橙 和香草豆夾

因為多加了柳橙 果醬不至於太甜或太乾

我很喜歡吃喔
右邊這罐是檸檬葡萄柚 果醬
添加物是新鮮蘋果汁
歐巴桑沒有果汁機 乾脆 把蘋果先炒軟 然後加進去
請大家再看一次

兩款果醬 上面是蕃茄蘋果 下面是檸檬葡萄柚

台長: 于美芮
人氣(2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小鳥 life in Paris |
此分類下一篇:無條件廚房 之杏桃果醬
此分類上一篇:無條件廚房之巧克力香蕉果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