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2 14:02:44|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尼西亞小點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麵包店應節加入crepe 之後生意更好
歐拉拉先生 提了一小袋甜甜圈球 送給我

隨著crepe販賣的季節 麵包店也賣甜甜圈
這兒的甜甜圈長的很正常 沒有特別花樣
就是一般印象中的樣子

喔~謝謝 外裹椰子粉的甜甜圈球 看起來很可愛 只有三四個

歐拉拉先生知道 我喜歡份量少少的 太多一個人吃不完 放久也不好吃

我咬了一口覺得甜甜圈很扎實 沒有重奶油香味 也沒有油炸過的鬆軟

更誇張的是在口中嚼兩下 竟然是鹹的(其實不是太鹹但吃甜甜圈

沒有預料有鹽巴)

最後要吞下去之前 還有一股香料味道出現

這法國甜甜圈也太怪了吧!!

歐拉拉先生 這是啥!

我問他 他說 喔~~~這是我家店員 小女生 做的甜點啦

(什麼!! 我還以為是店內產品 ) 我說

(是呀 她請我吃 我晚餐吃太飽了

所以 讓妳試吃 隔天 她一直問我好不好吃) 歐拉拉先生說

我把妳的感覺告訴她了

我跟歐拉拉先生說 跟店員要 配方表

這樣 我就可以 讓大家一起分享了


拿到配方表了
我的媽媽呀
是阿拉伯文喔

看不懂啦!! 我對歐拉拉先生撒嬌說

歐拉拉要幫我翻成法文 我再翻成中文

如下:
香草糖
玫瑰水



檸檬皮屑
椰子粉

麵粉

也作法也沒數量 我想如果想做看看就憑感覺好了

嘻嘻

摩洛哥 阿及利亞 突尼西亞 三國家

稱le maghreb

他們都吃庫司庫司喔

我把配方表和摩洛哥食譜書 一起拍


台長: 于美芮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