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23:18:2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星移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火星移民

 

地球,真的太擁擠了

大氣快速暖化,海洋水位逐日上升

許多人類被迫返回海洋

在水草豐美的大陸棚生活

他們逐漸退化,鰓和鰭長出來

且習慣以手語交談

 

我寧可相信占星師的忠告

在退化為兩棲或爬蟲類之前

我向地球遞出辭呈,穿過任意門

來到火星,展開充滿驚奇的新生活

這裡的女郎果然熱情如火

大提琴的三圍,適宜調情

體香迷人,有著研磨式咖啡

獨特炭燒味和令人亢奮不已的狐臭

她們是毛顫苔,性情黏稠柔順

並且從不抗拒誘惑

 

這裡充斥著各式各樣

永不疲乏的新鮮刺激

水龍頭往上扳,就會流出

香醇的美酒,拉動服務鈴

就會有身材火辣的按摩女郎

出現在床第前,挑逗我

身上的每一根神經

 

曾經偷偷嚮往過無憂無慮的生活

為了這個願望,下班後

我經常繞兩條街去買幾張彩票

如今,成為火星新移民

我想我會很快淡忘過去

忘記地球,以及它不快樂的

自轉

台長: 浪子遊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