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6:46:2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想妳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在一斉差不多一年半了..
這是我們苐二張合照..
我不想这張成為最后的合照..

我一直都想譲妳成為這世界上.
最开心..最幸福..最讓人羡慕的人//..
也许妳也曾炫耀过我对你的温柔.对你的好..




我還記得..妳在睡觉的时候..
我画了一幅图..里面是一个4层高的别墅..
有花园.有停车场.有游泳池..
我大概画了2个小时..
你睡醒后我讲解了给你听..

第一层楼是小狗们住的房子.还有保母住的房子..
第二层楼就是书房.电脑室.ktv.酒吧台.还有客房..
第三层楼就是整层楼都摆着所有滨崎步的东西..
从她未出道的相片.海报.cd只要关于滨崎步的都会为你买..
第四层当然就是我们自己住的拉..哈哈.你说你喜欢日式的装修..
所以第四层.整层都是日式的装修..你想什么式都可以.只要你喜欢..
家里当然要养好多的小狗..还有停车场里停着你喜欢的车..还有法拉利..

当我全部将解给你听的时候..你笑了..
你好象在笑我白痴..但是我觉得你笑的很开心..
你回到家后.打电话给我..告诉我说..
你听到我这样说..真的很高兴.觉得自己好幸福..
我听了心里无比的兴奋..我这样做不是只为了譲妳开心而已..
我是真的有想过要这样我才会这样对你说的..



我真的只希望你幸福.开心..其他的对我已经不重要了..
也许叫我为了你而死我也愿意..因为妳.我改变了好多..
也懂事好多..也知道做人要有上进心..

想起初初和妳在一齐的时候..我真的好叼..
對你不理不踩..想你就找你.不想就抛弃你..
现在想起来.我觉得自己以前有太多太多对不起你的事了..
我现在唯一可以弥补的只有譲妳幸福..快乐...
现在的我和妳一齐不只是弥补这嚒简单..而我是真的爱上你.
真的想让你幸福..快乐..




也许谈起以后可以给妳幸福快乐.我没有资格..
但是谈现在可以给你幸福快乐..我就一定有资格!!!!!..
我也一定会譲妳变得好幸福..
我只希望..以后分开..
妳想起我的时候..都是一些美好的回忆..
也要記得..我會一直愛妳..永逺在妳背後默默支持妳..

台長: 林林..lim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