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5:46:27|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来越怕失去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越变越美了..
仿佛是变了个人..
越变越有女人味道..

我真怕你一变.所有的东西都变..
真怕你连对象也想变..

因为前晚我又发了恶梦..
昨晚和你说起..我又说起以后的事..
你好像很不喜欢我提以后的事..
你在电话里有时很凶有时很温柔..
你对我说..叫我别想以后的事..
只要做好现在就可以了..

说真的一句.我真的不能不去想以后..
我答应你会改..但只要想到你离开我视线范围..
我都会乱想..想到不好的事情..
可能是我太多疑了..你总觉得我不相信你..
怕你喜欢别人..怕你吃亏..
我不是不信你..是怕失去你.所以才会那么多疑.
也许你说得对..人是不能太依赖别人..应该靠自己..
可能是我对你太过依赖..在造成喜欢胡思乱想的习惯..

我真的好怕..你升高中..换了环境..人也变了..
真怕你会离开我..会把我扔下..
我不能想象没有你之后的我是怎样的..

你说你不能给我承诺将来会怎样..
只要我做好现在就可以了..
你说我迁就你..关心你..和我一起好开心..
要我继续这样下去.别想那么多以后..

我现在正在努力的为你改变..改变我的思想.
我的所有一切的一切..
我只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
我只希望可以和你成为一对无比幸福的情侣..
就算是一分钟..起码我也幸福过...

台長: 林林..lim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