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8:37:46|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季頌】第二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之泉再被污染時,擁有聖潔之石的人會散發出淡淡的光,普通人是看不到的。」冬說

  「如果在七天之內不把東西放進去的話……會發生很恐怖的事」夏說

  我深吸了一口氣「……是什麼?」

  「世界滅亡!」春露出了很認真的表情

  「為什麼?」

  「因為生命之泉負責大自然所有生物的能量,妳想,發電廠沒有了還會有電嗎?」春問

  「不會」我說

  「對!所以,整個森林都會滅亡造成生態不平衡,人類也會不見」春繼續說

  「什麼?這樣子我不就無法跟洛諺說話了嗎?」

  「誰是洛諺啊?」秋問

  「啊!啊…沒有啦!沒什麼!」他們一臉懷疑的看著我

  「妳喜歡那個人喔?」夏問

  「誰…誰…哼!誰會喜歡那個人啊?真是的,快走啦!」

  一回頭,又看到他們在那低頭偷笑

  「笑什笑啊!不准笑!」真是糗死我了!好丟臉喔!

  「是、是、是,臉紅紅小姐,哈哈哈!」

  「別亂說啊!哼!我不幹了!」

  「好啦!對不起啦!」


  「我們到了」

  只見眼前是一片快樂的仙境,每個人都很開心

  「這就是我們居住的地方」

  「妳看看妳的裝扮」

  我的裝扮?哇!好可愛,我變小了,變成精靈了

  「只有精靈帶路才能來到這裡」

  「生命之泉在那裡,我們走吧!」

  就在我們快走到生命之泉,有個人突然冒出來!

  「你們不可以再接近了!」他舉起雙手,擋住我們

  「四季之神,為什麼你?」春驚訝的摀住嘴巴

  只見夏、秋、冬都惡狠狠的看著他


  我知道,事情嚴重了!

                     ───【豬腳】


  「他…真的是我們的……四季之神?!」春怯怯的問

  「不!他才不是!」夏仍憤怒地瞪著他,直要衝了出去

  「夏!冷靜點!」

  「冬!你幹嘛呀?別阻止我!!」

  「哼!大白天的,是誰那麼吵呀?」後方的屋子裡,突然又出現了一個女人!

  「啊…雨…雨寒姊姊?」秋驚訝地看著她

  「秋?你們?怎麼會在這兒呢?還有她……她是人類吧?」

  「我們,是來清理被受污染的生命之泉的!而她…則是擁有聖潔之石的人,叫做溫季!然後……」冬說。

  「然後,這個不知名的人,竟然跑來……『跑來礙我們事』!!!!」夏一邊說著又一邊瞪著那個叫「四季之神」的人

  「夏!!」

  「哼!」

  雨寒看了夏一眼,然後轉頭望向我們「可是…你們是否又知道,一個本來擁有聖潔之石的人,之後卻突然又被拿走了,那個人…會有什麼後果嗎?」她說道

                     ───【早森】


  「我…我們…我們當然知道……」秋說道

  「既然知道…還帶那個溫什麼的人類來這裡?!」四季之神怒吼

  「可是…她擁有能淨化生命之泉的力量啊!」

  「不管!我不想要跟你們打!快回去吧!」女人說

  「不!雨寒姊姊!你真的要這樣嗎?」春道

                     ───【羽虹】


  「我是為了妳好!溫季,快回去!!」

  「雨寒姊姊!!她走的話……生命之泉…」冬低低著頭

  「要怎麼辦??」夏也說

  「她是唯一一個…」(秋)

  「可以清理生命之泉的人」(春)
  ^^’’’不是還有別人嗎?

  「可是…你們明明知道的……如果那個女孩,失去了聖潔之石,她會……」四季之神說到一半,就停下來了

  如果……我失去了那個石頭………會怎麼樣呢???

  「春、夏、秋、冬,你們應該有自知之明的,為什麼你們都不懂呢?」女人又開口

  「可是…」春說

  「好…好不容易……」夏說

  「才找到她的……」冬說

  「等等!!你們到底在說什麼啊???如果我沒有聖潔之石…到底會怎麼樣嘛?」我問

  女人很苦惱的樣子「那個……妳……」

  「妳如果沒有聖潔之石……」四季之神也很苦惱

                     ───【紫嵐】


  「就會…就會永遠被困在這裡不能出去了。」雨寒姊姊說道

  「你…你怎麼會知道啊?」我問
  她低下頭來,過幾秒…頭又抬了起來,深吸了一口氣後

  「我的名子叫做……」

  「雨寒.『羅可希雅』!」
  我嚇到了!因為,那是我祖母的名字,我沒見過她,只知道她因為車禍死掉了

  「妳…我祖母……她…妳」

  「沒錯,我就是妳祖母,在妳還未出世以前,我把聖潔之石丟到了生命之泉,而結果…就被困在這裡了。」

  「那…我…我該怎麼辦?」時間還在流逝,但我愣住了,有好多事,我不知道該為哪件事吃驚

  「快回去吧!溫季!那裡有家人在等妳」她看著我說著

  「可是…妳…祖母妳…怎麼辦呢?」我哭了,我不想丟下祖母而去!

  「我留在這裡!我已經回不去了!」
  接著,我和雨寒抱在一起哭


  春、夏、秋、冬看了看我們,又看了看對方,點頭。而後拿出了四隻樂器(春-長笛、夏-小提琴、秋-豎笛、冬-鋼琴)開始演奏了!

  「不可以!你們不可以吹四季頌!」他們完全不理四季之神的警告,繼續演奏


  這首曲子,就像世界末日快到時的音樂帶著淒涼與哀傷,就在這個時候……生命之泉開始起了變化

                     ───【豬腳】


  接著,七彩的光束投射而來,強烈的光亮,使我們幾乎睜不開雙眼


  「怎麼回事??」我的胸口,正釋放著一種極為強大的能量!而那七彩的光芒,也呼應著我身上那奇特的『聖潔之石』!

  「你要看好了!這就是……你與我們的不同!」祖母輕拍著我的背說著。

  她的聲音,不像是七十幾、八十幾歲的聲音,而像是…『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子』!

  四季之神嘆道:「不可思議!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怎麼可能會有這樣的力量!」



  這就是…聖潔之石?


  而後,生命之泉的水沖了上去,就好似噴泉一樣……筆直的往上沖!












  頓時,雨寒的聖潔之石出現在我面前!!

                     ───【早森】


  祖母的聖潔之石,持續的閃爍光輝,就像是正在預告著什麼事一樣


  「怎…麼?」聖潔之石動了起來,又迅速的回到雨寒身上~她變漂亮了!就像是以前的雨寒一樣!


  『時間…回溯了嗎?不!時間沒變,變的只有雨寒而已!』


  秋他們停止了演奏,生命之泉捲起了浪朝向他們而來,

  「怎麼辦?都是你們啦!能把雨寒變年輕,但是生命之泉會使精靈界更加快速的消失!」四季之神哭了


  ………之後洪水,就像逮到獵物的野狼般地撲了過來

  『咕嚕咕嚕……』

                     ───【羽虹】


  「天啊!!!怎麼辦!!!!」我說

  「生命之泉…」春
  「已經…」秋
  「沒救…」夏
  「了嗎???」冬

  「妳們…看看妳們做了什麼好事??!!」四季之神很生氣


  「我們快走吧!!!」雨寒姐姐帶著我們離開。

                     ───【紫嵐】



  突然,我的身體像變成石頭一般,沒辦法動了。視線越來越模糊……

  「溫季,快走啊!」

  「雨寒姐姐,溫季的眼神好空洞呀!」
  「而且拉也拉不動…」

  「怎麼辦??」

  春和秋開始掉淚,連我都無能為力……


  在這個時候有一個聲音,悄悄的鑽進我的耳朵…

  『我問你,你想不想就大家?』
  『我想、我想,我非常的想!!』

  『那麼你就把你的聖潔之石取出來吧!』
  『這…』

  …為了大家,這全都為了大家啊!
  春、夏、秋、冬、四季之神,雨寒……

  『我、我想保護大家,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豬腳】


《待續》

台長: E.F.V.M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四季頌ˇ】 |
此分類下一篇:四季頌!第三曲!--Final
此分類上一篇:【四季頌】第一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