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7:51:58|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季頌】第一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豬腳、羽虹、早森、嵐 主編:豬腳





  傳說中,每個人做善事的話,身旁就會有天使保護你,但是,事實真的是如此嗎?



  發生『那件事』的時候,是冬末春初時……
  已經有五年沒見到它們了,不知道它們過的好不好?
  那個讓我改變的……人!!





  五年前……

  「哼!那個臭老師!只不過是惡作劇一下,就去找我媽!簡直就像是一個愛告狀的老頑童,真是氣死我了!」我心想

  我,不喜歡做作,直率是我的個性,衝動是我的脾氣,柔道是我的才藝,區區一個老師,竟敢汙辱我,可惡!

  我越想越氣,突然間,我發揮了我的運動才能,

  「喝啊!」在我腳旁的罐子飛了出去!

  「鏘!」被我踢飛的罐子,撞到了一個不明物體,掉下來了!

  「啊!」我急忙的跑過去,捧起那生物

  「可惡,我的罐子本來可以踢很高的耶!為什麼跑來礙事啊?」

  「對…對不起,我…我叫春」

                     ───【豬腳】


  ==’’她幹嘛突然自我介紹了起來,真是……,我開始懷疑這個人……『是不是有神經病』!

  「春?精靈?天使?妖精?仙女?還是怪物?」這到底是什麼怪胎呀?有翅膀又穿著奇異的衣服!這下子我更確定了,就算『牠』說牠是仙女,我才不信哩!

  牠一定是……怪物!!!

  「你好!我叫溫季.羅可希雅!」我好心的把他拉起來,其實是……觀察牠有沒有什麼更奇怪的地方!譬如說……有無『光輝』之類的………嘻嘻!

  「哇!你就是溫季呀?我可終於找到你了!」……怪物

                     ───【早森】


  「什麼??????你找溫季嗎?????」我開始裝傻。

  「咦???你不是溫季嗎????」……哈!真單純!!這麼單純的生物……一定是怪物!!

  「請問……你找哪位溫季呀?」我們家每個人都叫溫季呀?

                     ───【嵐】


  「啊~~不對不對啦!你一定就是溫季!因為你剛才已經自我介紹過了!」

  「呃……是沒錯啦!」唉呀!居然被他識破了!

  「再見!我還有事!要先走了!」先給他來個落跑再說!

  「啊…等等啦!溫季!溫季!」

  「哎呦!你很煩耶!走開!不要跟著我啦!哼!」

  「不行!我一定要跟著你!」

  「隨便你啦!」可惡!

  「yes~」天啊!怎麼這麼麻煩呀!


  走一走又撞到一個不明物體……

  「唉呦!拜託!很痛耶!」

  「啊……對不起啦!」我幹嘛要道歉呀?

  「咦?春??你怎麼會在這裡?」

  「夏……秋跟冬呢?」

  「她們呀?我不知道耶!」

  「算了!夏,快點跟著她!她是溫季!」

  「嗄?」

  「咦??不見了啦~~」

  嘿嘿!趁他們講話的時候,我就跑走啦!呼!誰要跟怪物在一起呀?而且還是兩個!

                     ───【羽虹】


  「怎麼辦啦……夏……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她的……」春非常煩惱

  「還不都因為你笨!」夏的火氣很大,差點要往春的頭上打了下去!

  「你怎麼這樣說……」


  呼~~~擺脫怪物的感覺真好!不過……我在這到底是什麼鬼地方呀?!啊~~~~~~~~我該不會迷路了吧?→(方向感一向很差的人= =///)

  唉~~只好隨便到處走了,誰叫我是個路痴呢?真是的……都是那些怪物的啦~~~~

  走著走著,突然一個不明物體朝著我的臉飛上來……

  「奧!好痛!到底是哪個東西找死呀?」哼!迷路就已經夠唉的了,現在又被人撞,真是氣死了!

  「哇……對…對不起……(哭狀)」不會吧?!?!

  「妳…妳…妳…妳……」今天真是倒霉到爆!

  「(停止哭聲)我….我……我…我是…我是……我是…我是…秋。」啊!天啊!!!又是怪物……等等我一定不會自我介紹!!

                     ───【嵐】


  「妳…妳…妳一定是溫季…吧?唉!我…我…們找…找你…好久了。」

  「嗶嗶~~」只見怪物秋拿起一樣東西

  「喂~」

  「秋!溫季跑走了!」春的聲音傳出來

  「喔!她現在在我這兒……哇…她…她不見了啦!哇……」

  「好啦!好啦!別哭別哭,我馬上過去」

  趁著他們不注意時,我又偷跑了!

  「那三個怪物,一個叫春、一個叫夏、一個叫秋的,那有沒有冬呀?真奇怪!」我喃喃自語

  「有啊!我就是!」

  「啊~~~誰…誰在說話?!」

  「是我!」

  又有一個怪物從我眼前出現,我開始往回跑!

  「溫季」是春。

  「我們終於『ㄓㄚ』到妳了!」

  「拜託!是『ㄓㄨㄚ』」夏很生氣的說

  「好吧!我投降!但,妳們要先告訴我,你們是誰?」

                     ───【豬腳】


  「我們是守護精靈!守護著生命之泉!」春,說道

  「守護精靈?!我以為你們是怪……呃!不是!我是說……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孩呀!我……能做什麼?你們又要我做什麼?」是啊!是啊!幹麻來找我呢?

  「我們來找你,是因為我們想請你幫忙!」

  「我們的泉……被污染!」換夏說話了,

  啥?為何呀?等等!難道……真的是像電視那樣呀?被壞人的邪惡之心,給污染了?

  「為什麼??有……有人想破壞嗎?」

  「不是的!」那……是為了什麼?

  「是…是…是因為…」又換秋了

  「因為….我…我們……不…小心……讓…讓魔法…」

  「失敗了……所…所以….想…想…請…請你…幫忙」拜託!不要每個字都拖那麼久好嗎?我聽的都快沒耐心了……更何況,魔法失敗關我啥事呀?

  「為何要找我?」

  「因為你的身上擁有……」冬回答

  「『聖潔之石』!!」我身上……哪有那麼奇怪的東西呀?

  「那可以清理被污染的泉水對吧?」我問。唉~這種劇情,我不知道看過幾千、幾萬次了!

  「恩!你應該知道吧!你們家所有姓羅可希雅的,都有聖潔之石……」啊~那你為什麼只找我?不公平!

  「那你為什麼不找我大姊、二姊、三姊、妹妹、小妹,或是其他人?」呃…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家只有我姊一個人好嗎?真是……


  「那是因為……」他們異口同聲的說著

  「妳!」春

  「是!」夏

  「我們!」秋

  「遇到的!」冬

  「第一個!」春

  「溫季!」夏

  「呀!」秋

  「啊!!!!!」冬

  嗚~~~~就因為這樣?

                     ───【早森】


  「呃…我快昏倒了!因為我是第一個溫季??」太煩了吧!

  他們一直跟著我,真可惡阿,一直說話,又說的那麼小聲,一定是悄悄話
聽了真煩…

  「欸!你知道嗎?生命之泉擁有奇妙的力量耶!是我們不知道的喲!」春一直這樣說…我往後白了一眼,冬正用奇特的眼神看我,害我不舒服,趕快轉過頭去,真是的!我一定要想辦法離開他們的視線

  哼!我才不想和奇怪的生物扯上關係呢!

  他們跟了一段路後,終於放鬆了我會逃跑的眼光,就是現在!

  咻~咻~咻~我以我最快的速度跑到人多的地方,喬裝混在裡面…幸好沒被發現!哈哈~我太佩服自己了~哈哈哈…

  我暗自竊笑,終於回到家了!呼…沒想到…他們已經埋伏在家門口了!嗚…真是欲哭無淚…嗚…那我剛剛到底在幹麻啦!嗚…

                     ───【羽虹】


  唉~我真是個超級大白痴~~

  「你們到底是想怎樣啦!!」厚~~~去找別人啦~!

  「請你跟我們走!!」什…什麼??跟怪物走?!…想的美!!

  「我.不.要!!」我當然會拒絕囉!!

  「可是…只有你能救我們…」那又怎樣????

  「我.不.要!!」我才不會答應!!

  「拜託~~~」厚~~別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我不要!!」都你們啦!!害我結巴了…好吧!我承認我在瞎扯

  「求求你……」啊!!!!我不要!!!!我不要!!!!

  「我不要!!別再求我了!!」嗚…我是個冷酷無情的人…

  「妹~~你在跟誰說話阿??」啊!我還站在門口…我抓起4隻怪物,衝進房間,我捏的緊緊的…

  「溫…溫…溫季……我們…快……快死了…」阿!!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嘿!!…我是有意的…噢!!開玩笑的!我放開他們

  「你們…到底想怎樣?!」我坐在床上,他們『飄』到我面前

  「我……我…我們…我們希…希……希…望…你…你可以…幫…幫我…我們」噢…聽秋說話,好痛苦喔!!

  「隨便啦!」真是的…煩死了…

  「Yes~~~妳…你答應了!!」有必要那麼開心嗎??

  「好!那……那我要做什麼??」對!!要幹麻??

  「和我們一起走!!」呃…不太可能耶…

                     ───【嵐】


《待續》

台長: E.F.V.M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四季頌ˇ】 |
此分類下一篇:【四季頌】第二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