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1 21:15:18|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縈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快樂的事, 真的會過去嗎?

回憶太過美麗, 連想起都覺得殘忍

每一次憶起從前, 想到往後沒有你的每個日子, 又再失落, 又再流淚

這樣的心情, 真的會隨著年月淡化的嗎?

 

多少個年頭, 又再走回頭

一次又一次, 看通了, 想繼續前行

突然又再憶起往事, 又再感嘆流淚, 又再徘徊不前

又再走回那在消失在歲月中回憶的領土

 

被你拋下以後, 我不敢再奢望會有幸福

自你離開之後, 我早已了解愛情的殘缺

我知道, 你走了, 就真的不會再回頭

我明白, 沒有多少次愛, 真的可以重來

 

是我的心還未肯放開, 還是人必定會在愛情中受到這樣的傷害,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樣下去的話, 我的現在, 我的將來, 都會因這過去而被摧毁

不是我鍥而不捨苦苦追尋, 不是我執迷不悔地死守原地

而是我實在無法說服自己

 

若然真的愛過, 若然這就是愛情的話, 我就不會輕易放手, 我就不會轉身離開

若然曾經深愛都可以放手, 若然山盟海誓都會輕易幻滅, 若然愛過都能轉身離去

這樣的我, 實在無法再相信愛情,實在不能再次不顧一切地去愛上別人

實在沒有辦法再信誓旦旦地說: 我要和你愛一生一世

 

因為我知道, 不管走到多遠, 愛情, 還是逃不過分離的魔咒

愛上了, 不管曾經多甜蜜, 不管曾經如何山盟海誓, 最終也逃不過傷心流淚的下場

更甚者, 就是被回憶的毒咒重複折磨, 永遠找不到幸福的路向

漸漸地, 在這條週而復始的迴路上, 我都忘了

到底是幸福拋下了我, 還是我早已捨棄了對幸福的盼望?

台長: 菲兒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